www.yeyezw.com
主角叫【陈新远】的小说是什么?
  • 神耳天眼
    五耳四眼天神
    一个贫穷农村出来的大学毕业生,不顾人生地不熟,跑到自己心中女神所在的城市里工作!在众人看来,这纯属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不知天高地厚或者痴人说梦!但是在一个神奇的晚上,穷大学生获得异能,从此,他得到美女、金钱就很容易,最后也得到了爱情!
  • 山野修士
    小说《山野修士》TXT百度云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重生归来洗尽铅华的胡玄宗,决意在即将展开的大争之世换一种活法!守住自家一岭一观,坐看山外风起云涌,隐于山野当个闲云野鹤的修道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北宋熙宁志
    北宋志传阅读
    关于北宋熙宁志:一场空难,男主穿越千年来到北宋。熙宁年间的大宋,变法推行百废待兴,男主凭借的只是千年以来人类知识的积累与自己冷静的头脑,在政治漩涡的中心与各怀私心的历史人物周旋博弈,前期积累人脉与资源,中期建设城池,后期斡旋各个政权,最终实现民族大团结的大宋盛况——一个现代学生的北宋求生记
  • 经典情色长篇合集二
    男主女主是佳蓉,夏大鹏,黄群的小说是什么
    【经典情色长篇合集二】【多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