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陈成】的小说是什么?
  • 打工之王(大红)
    王大宝打工
    作者:东方大红小人物被开启了打工系统,拥有了各种技能,开启了神奇的屌丝逆袭之旅。搞不定客户?来看我的口若悬河,平白添加百分之四十的说服力,只要没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搞定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什么,敢在爷面前傲娇,看爷的气壮山河!还不过来跪舔!想拼酒?ok。服务员,上五十二度的二锅头,对了,…
  • 快意之疯狂教师
    疯狂的男教师
    快意之疯狂教师-佚名
  • 流氓卧底
    流氓卧底全文免费下载
    陈成不是警察,也不是警校学生,但是他大学毕业之后干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到社团卧底,在社团里瞎混了两年一事无成,这时候,安排他干卧底这份工作的高局突然间意外身亡,而就当他要脱离社团的时候,命运却跟他开了个玩笑,社团的老大看中了他,并且给了他一份相当有前途的工作。不错,这份工作还是卧底,只不过他这…
  • 打工之王
    小说《打工之王》TXT下载
    《打工之王》全集 作者:东方大红 小人物被开启了打工系统,拥有了各种技能,开启了神奇的屌丝逆袭之旅。 搞不定客户?来看我的口若悬河,平白添加百分之四十的说服力,只要没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搞定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什么,敢在爷面前傲娇,看爷的气壮山河!还不过来跪舔! 想拼酒?ok。服务员…
  • 英俊的黑骑士
    英俊的黑骑士123读
    红叶一剑’陈成,世界第一黑骑士、冥殿先锋官、斯提亚冥河执掌者、西冥界女神克莱尔·伊尔诺斯的前男友,重生归来。我们最敬爱的西冥界先锋官小红阁下,生平有四大弱点:1长得丑,与书名不符。2性格过于热情,常被拒之于千里之外。3游戏技术菜,神出鬼没,不配称作为冥界黑骑。4运气不好,总是错过些什么。p…
  • 打工之王
  • 我在末世开公司
    陈成周旭青《我在末世开公司》
    偶然的系统,却让我创建公司,在末世建造现代兵器!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10074557
  • 勇士终结者
    勇士终结之阵
    随着考辛斯的加盟,勇士一家独大不可避免。人们戏称联盟中球队分为勇士队和其他队。詹姆斯与洛杉矶签下了一份四年的巨额合同,这也许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后一份大合同了,也可能是他离冠军最远的一次了。在万里之遥的一座中国小城市,一个男孩忐忑且坚定的踏上了漂洋过海的旅程。一段传奇就此拉开帷幕。许多年后,被…
  • 快意之疯狂教师
    小说《快意之疯狂教师》TXT百度云
    精彩剧情不停放电,新鲜刺激;整蛊专家闪亮登场,强悍无比;如此求财如此泡妞,无法想象。火热辣妹文静淑女,不止是吸引!(郑重提示:本书和其他书的情节毫无相似之处,没有最精彩,只有更精彩!看下去,就不会失望!!)本书作者从没有过TJ记录,更新快速稳定,大家放心收藏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意…
  • 仙妖纪
    男主女主是陈成,石若曦,陈志浩的小说是什么
    不喜纷争,却无可奈何卷入。不愿杀戮,却不得不提起战掳。家族屠灭,被迫流离,卧薪尝胆数十载,一步步踏上修仙之巅。家仇终得报,青龙星一统......但,修仙之路,何其漫漫。铸妖身,炼仙骨。达人尊,成妖圣。一呼星辰动,一动万妖随,成就一段旷古绝今的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