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陈剑】的小说是什么?
  • 诛心弑
    陈剑上官《诛心弑》
    看着周遭群情激奋的兄弟们,陈剑的心头,突然涌上一种莫名的感觉。.为什么唐凌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来带走自己?他应该知道死囚营的人绝不会坐视不理,等到大家都散去,所有人都休息之后再行动岂不是更便捷?还是,其中有什么问题?不管内因为何,首先要安抚一下死囚营兵士们。念及于此,陈剑朗声道,“各位哥哥的…
  • 死神游戏群
    死神游戏群小说
    忽如其来的死神游戏群,只要完成任务就有奖励,然而,这却是一个会死亡的游戏,何去何从,如何逃离,恐惧笼罩在每一个人的心里。
  • 兵锋罗马
    马蹄 兵锋
    华夏特种战士陈剑穿越到了两千多年前的古罗马共和时代的末期,那是个兵锋天下英雄辈出的时代,出现了伟大的军事家兼政治家庞培、凯撒、安东尼、屋大维、奴隶起义领袖兼军事天才斯巴达克斯。我们的故事从古铯雷斯的里拉山脉开始——古铯雷斯,斯巴达克斯的故乡——特种战士,钢铁军团,华夏兵法,将在古罗马帝国里…
  • 兵锋罗马
    小说《兵锋罗马》TXT下载
    书名:兵锋罗马 作者:四美男人 完结时间:20151017 总点击:108570 总推荐:4854 总字数:719349 简介: 华夏特种战士陈剑穿越到了两千多年前的古罗马共和时代的末期,那是个兵锋天下英雄辈出的时代,出现了伟大的军事家兼政治家庞培、凯撒、安东尼、屋大维、奴隶起义领袖兼…
  • 玉露金童
    玉露金童
    目录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第十九章第二十章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二章第二十三章第二十四章第二十五章第二十六章第二十七章第二十八章第二十九章第三十章第三十一章第三十二章第三十三章第三十四章第三十五…
  • 神武古帝
    古神武帝txt下载
    神州大陆。修行者追求武道,修武者炼气,诸如战士、剑士等,修道者炼术,有道师、炼丹师、炼器师等诸多职业之分,且道师又分多系,当然也有天赋异禀者武道双修。一个边陲宗门走出的少年,从残玉中重获修炼能力开始,一路高歌猛进,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下要想世间再无遗憾事,便把苍穹握手中!我陈剑要当这诸天的…
  • 我真是女人
    我真的是女人txt下载
    这是一个男人意外重生在女人身上的故事我是陈剑,我喂女人袋盐。什么?你是变种人?你会古武?我不怕,因为我有六字大明咒!
  • 斗罗之我就想混成神
    小说《斗罗之我就想混成神》TXT下载
    陈剑魂穿斗罗大陆位面,偶遇刚刚走出星斗大森林的小舞。在小舞的帮助下,顺利的觉醒武魂,然后以工读生的身份顺利的加入诺丁初级学院。本来,陈剑就打算跟着唐三身后混混,顺便成个神,谁知道......《我就想苟到最后,为什么要逼我动手。》《老老实实跟在主角身后获得一个永生不好嘛?》
  • 抗日之黑豹特战队
  • 狗血人生
    gǒu血小说生成器
    名校才子兼富二代陈剑暑假回家,一个意外的发现让他的人生偏离了幸福的轨迹。父亲出轨,婚场惊变,家庭破裂,情人背叛,爱恨情仇交织成一幕又一幕的狗血悲剧在他身上上演,一夜之间沦为乞丐和通缉犯的他仓惶出逃,他的人生将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