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陈兵】的小说是什么?
  • 绝密特种兵
    绝密特种兵第三十六
    潜藏在黑暗中的一把利剑,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绝密特种兵。常在死亡徘徊,繁华都市的纸醉金迷。死亡的危险从没有怕过,金钱美女的诱惑,他没有失去自我,从一个普通特种兵到退役,他还没有放弃过心中的将军梦,依然在努力中,成功再度回归部队成为绝密特种兵,他明明知道自己永远无法成为将军,他依然在努力....…
  • 快乐修真
  • 最强掌柜
    妖掌柜20强
    混迹在市井之间的小混混陈兵突然得到了一枚奇异的戒指,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神奇客栈的掌柜,从此人生变得与众不同!客栈里居住着千奇百怪的客人,有着各种让人叹为观止的能力,作为掌柜的陈兵自然不会放过这种学习的机会,于是他逐渐变得强大起来。以前只能仰望的,都变得触手可及,以前高高在上的,都将踩在脚下…
  • 都市之最强仙医
    小说《都市之最强仙医》TXT百度云
    “低胸上衣,超短裙,肉色丝袜,黑丝诱惑”真是没有想到,这个世界的女人如此性感,风情万种。“自己还白白捡了一个如花似玉的未婚妻老婆,而且还是一个大公司的总裁呢!”一想到这里,陈兵就满嘴的流口水,乐得开不拢嘴。异界绝世医仙穿越到一名普通学生“陈兵”身上,从此,陈兵的生活变得丰富精彩起...
  • 逆流1988
    男主是陈杨的小说
    【2021年,年代小说扛鼎之作】陈兵万万没想到,亿万富翁的自己,竟然重生了,还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废物身上........12892
  • 最强掌柜(风雷)
    陈兵慕容《最强掌柜(风雷)》
    《最强掌柜》作者:坐望风雷作品简介:混迹在市井之间的小混混陈兵突然得到了一枚奇异的戒指,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神奇客栈的掌柜,从此人生变得与众不同!客栈里居住着千奇百怪的客人,有着各种让人叹为观止的能力,作为掌柜的陈兵自然不会放过这种学习的机会,于是他逐渐变得强大起来。以前只能仰望的,都变得触…
  • 重生之绝品狂少
    重生之绝品狂少txt
    武神巅峰修士陈兵,对抗九重天劫失败,然而苍天给他一线生机,恐怖天劫破开时空通道,他重生于地球上的少年时代。前世,他父母被害,身残志消,半生穷困缭倒,人生就是一个大写的失败。今生,他携武神记忆归来,必将不留遗憾,胸中若有不平事,便要快意恩仇,我心纵横!
  • 最强掌柜
    小说《最强掌柜》TXT下载
    《最强掌柜》 作者:坐望风雷 作品简介: 混迹在市井之间的小混混陈兵突然得到了一枚奇异的戒指,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神奇客栈的掌柜,从此人生变得与众不同!客栈里居住着千奇百怪的客人,有着各种让人叹为观止的能力,作为掌柜的陈兵自然不会放过这种学习的机会,于是他逐渐变得强大起来。以前只能仰望的,…
  • 我有一个大佬系统
    男主女主是陈兵,朱颜卿,方晴的小说是什么
    陈兵得到了一个大佬系统,系统的贡献值能兑换各种各样的牛逼技能和宝物。大佬聊天群:“臭猴子,你勾引我老婆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牛魔王”“牛大哥,你这就冤枉小弟了,是嫂子出的轨,我是受害者——齐天大圣”“悟空,你又调皮了——唐三藏”“”和这些大佬为伍,注定了陈兵将是一个牛逼(无耻)的人物…
  • 王牌兵皇
    王牌兵皇txt
    他,是一代兵之王者,想要平凡生活却不断被人骚扰。他,桃花运不断,无数美女对他痴情。为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为亲人,可以屠戮万千;对敌人,就要斩草除根,尽显兵王之铁血柔情。龙要遨游九天,吸天地之精华,享人间之美福;当兵,就要当最强的;女人,就要最美的;钱财,就要最多的;敌人,最好是死人。且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