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陈丽】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宠物医生
    小说《我真是宠物医生》TXT下载
    这是一个二十一世纪背景下的宠物医生,修真后,利用修真者的能力,结合现代医学知识,创造一个全新的医学体系。顺便和一只天妖之体的大熊猫碰出爱的火花(这个爱情作者在努力让它出现)。女主的背景强大,却被穷养长大,性格有点怂,有点咸鱼。男主刚刚化形有点幼稚,后面慢慢变成熟。
  • 重返中考后当学霸
    重返90后当学霸
    生活一地鸡毛的陈丽一觉醒来回到了中考后...这时候的她还是一个身高不足155,体重60kg的小胖妞这一世她决定认真学习,当一个学霸,顺便培养一个小竹马。
  • 八零团宠:身为灾星的我每天醒来运气爆棚
    小说《八零团宠:身为灾星的我每天醒来运气爆棚》TXT下载
    简介:【年代+团宠+福宝+日常+种田】村里最穷周东家不顾阻拦,收养了被叫灾星四岁豆豆。没想到,贫困艰难的日子,居然好了!媳妇的病,不药而愈了!孩子随便上个山,“鱼鱼来了!”孩子随便走个路:“这是钱钱!”再上个山,挖了小萝卜居然是人参。于是,周家买了自行车,建了新房子,还赚了大钱!福运一个接…
  • 古穿今星途
    古穿今明星
    从宫廷伶人一步步走上高位,靠的可不仅仅是美貌,还有智慧,虽然这里一切陌生,但比起宫廷权谋,苏璨表示简单多了~~~js330
  • 重生回1975年陈丽姝顾兴东
    陈丽姝顾兴东重生回1975年笔趣
    前世的陈丽姝从选择嫁给村里的知情陆成鸣开始,注定了她悲苦一生的命运。老天垂怜,给了她重活一次的机会。陈丽姝当即决定甩掉渣男,靠自己的双手发家致富。赚钱上学两手抓,婆家娘家齐发家。98
  • 重生七零年代陈丽姝顾兴东
    重生70年代陈丽姝顾兴东
    前世的陈丽姝从选择嫁给村里的知情陆成鸣开始,注定了她悲苦一生的命运。老天垂怜,给了她重活一次的机会。陈丽姝当即决定甩掉渣男,靠自己的双手发家致富。赚钱上学两手抓,婆家娘家齐发家。98
  • 重生七零:长姐为大陈丽姝顾兴东
    小说《重生七零:长姐为大陈丽姝顾兴东》TXT百度云
    前世的陈丽姝从选择嫁给村里的知情陆成鸣开始,注定了她悲苦一生的命运。老天垂怜,给了她重活一次的机会。陈丽姝当即决定甩掉渣男,靠自己的双手发家致富。赚钱上学两手抓,婆家娘家齐发家。10
  • 陈丽姝顾兴东
    陈丽姝小说
    前世的陈丽姝从选择嫁给村里的知情陆成鸣开始,注定了她悲苦一生的命运。老天垂怜,给了她重活一次的机会。陈丽姝当即决定甩掉渣男,靠自己的双手发家致富。赚钱上学两手抓,婆家娘家齐发家。91
  • 天工奇阵
    天工奇卷 小说
    签约作品,更新完成都有保证上古,黄帝造轩辕车破蚩尤隐雾奇阵(凭工)......西周,姜子牙以打神鞭破落魂大阵(凭法)......东汉末年,司马懿用计破诸葛亮五丈原七星灯(凭谋)......南宋初年,岳飞领兵大破金兀术诛仙阵(凭兵)............今时今日,刘海川要凭传古奇术,尽破古…
  • 白领情事作者:磨刀狂徒
    狂徒夜磨刀
    ─:─正文第1章出差归来七月流火,出自于诗经,实际上是指农历的八月,意思是大火星西行,天气转凉,现代人经常误用,用来形容天气炎热。杨奇走出机场大厅的时候,觉得这句话用来形容他现在的感觉,是再正确不过了,因为那扑面而来的热气,真的让他感觉如同有火苗在身上流动,蒸腾着的热浪,让他额头上立刻出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