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陈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 读档2008
    读者2008免费阅读
    重回2008,商界大佬化身穷酸大学生,当然是要立志赚钱啦!但虽然没有白月光,红玫瑰却一朵朵涌来,这让计划被打乱的陈一鸣十分......开心。本书又名《重生之我想当渣男》、《放开英俊帅气的我》、《霸道总裁凭亿进人》、《陈少的九十九度甜妻......们》、《我对陈先生芳心暗许了》、《渣男...…
  • 村医小神农
    山村神医排毒小说
    大坑村的傻子陈一鸣,偶然获得先祖传承,成为村里的神医,专治吹牛逼,还有各种疑难杂症,只是娇美村花要嫁给他,邻家小妹爱上他,城里的小姐也要倒追他,陈一鸣十分苦恼,他能制服全世界,却治不了自己的桃花源,怎么办,谁来解救?
  • 都市超级阎王
    小说《都市超级阎王》TXT百度云
    【2018精品文】因为一次意外收获的玉佩而救了自己一命,从此人生开始开挂,和犯事的神仙们打成了一片,什么孙悟空啊,天蓬元帅啊,哮天犬啊,嫦娥啊各种神仙,之所以打的火热,为的就是捞油水,各种法宝、仙丹、秘籍应有尽有,什么!你不给?兄弟们,给我把那边的皮鞭拿过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超级阎王》…
  • 末日机甲猎人基地
    科幻黑科技机甲
    废土荒野。机车战队,战甲横行。生与死的考验,智慧和勇气的比拼。基地建设,研发太空战舰,对抗外星文明。本文轻松,热血,爽文,不虐,不圣母(有个人性的过度,不会冷血到麻木不仁)。新书群:133935126
  • 亲爱的自己:亲爱的你
    19集亲爱的自己
    9.17号正式签约【愿你不舍昼夜,也忠于自己】本文由电视剧改编,原创女主,还带原创角色,请勿上升真人陈一鸣&程诺“不知道下辈子能否再相遇今生......
  • 我的天赋无限加点
    小说《我的天赋无限加点》TXT百度云
    异世界入侵,武道焕发新的生命力。陈一鸣带着武学天赋系统穿越,天赋能够无限加点。根骨不佳?苟住发育不下山,天赋加点到一定程度,自动形成相应体质。功法不完整?不是问题,只要天赋加点足够高,残缺部分自行悟出。他一路横推所有敌,学徒第一,武者第一,武师第一
  • 千门江湖
    千门江湖小说txt免费下载
    根据古老传闻,每逢华夏乱世,便有千门弄权,自鬼谷子开门立派,后有苏秦、张仪、孙膑、庞涓,直到杀神白起坑杀巨万,又有王莽祸乱朝纲,千门沉寂千年,到民国变故骤生,鲛人重现、猛鬼上身、连环诅咒、大变活人,擅长刺杀的诡门、擅长机关的万器门、擅长易容变装的幻门、擅长魅惑引诱的花门...当千门重聚,一…
  • 从召唤哥布林开始
    从召唤哥布林克斯
    当拥有六百万人的现代城市穿越到了异世界,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召唤之书。在这里同种类型的召唤兽有羁绊增强。【龙】【恶魔】【哥布林】【巨魔】【魔灵玩偶】当陈一鸣拥有了可以将同种魔物合成的能力后,精彩纷呈的斑斓世界就此拉开序幕。全新背景设定召唤流宠物流新书。收服、生存、冒险、战斗!————不无…
  • 陈一鸣:陈总跟我恋爱吧
    男主女主是苗淼淼,陈一鸣,淼淼的小说是什么
    原创女主,拆官配,只看角色不上升真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失业的陈一鸣遇上了失宠的苗淼淼,两人一拍即合苗淼淼:你帮我赚钱,......
  • 遗忘之海
    2016年5月,国立师范大学小南门。陈一鸣目送着出租车一直消失在拐角,这才收起那僵硬的笑脸,颓然朝着
    即将毕业的大学废柴陈一鸣,除了LOL外一无特长。前程黯淡,女友变心,生活落魄到了极点。然而,一场偶然的面试,给他的生活打开了一扇截然不同的大门。超能战士,异世魔怪,腹黑萌妹,面瘫师兄,一扇扇新世界的大门为他一一揭晓,也让陈一鸣在曲折的命运中越陷越深。使命选择了人,亦或是人改变了命运呢?“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