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陆铭宇】的小说是什么?
  • 花心二少的伪高冷女友
    男主女主是陆铭宇,顾霜,莫谦的小说是什么
    陆家花心二少陆铭宇和顾家表面高冷的大小姐顾霜在某次晚宴认识后就开始纠缠不清了,她有求于他,他想要征服她,在你来我往的掠夺和交锋中,他们渐渐看不清自己的心了,是爱情?是游戏?是一时的心动还是对天长地久的渴望?“霜儿,我万花丛中过,却不明白什么是爱情,你能告诉我吗?”“我对他二十多年的依恋都不…
  • 我瑞兽乘黄,打钱
    男主女主是莫珂,陆铭宇,叶玄的小说是什么
    [纯原创]穿越到瑞兽乘黄身上,遇见了新朋友,发生了新的故事,解开了以前的心结。[主cp]忠犬乌龟精×温柔漂亮善解人意狼妖
  • 霸道总裁之追妻十年
    男主女主是陆铭宇,叶梓,铭宇的小说是什么
    某男“错了吗?”“呜呜呜呜,陆铭宇你欺负人。“某女看着面前的人哭了起来。”不承认啊,那好我们床上谈“某男关上房间的灯将正准备逃离的某人拉了回来。笑话他忍了半个多月现在床上的人儿亲自燎火不做点什么不是有为天理吗?本来以为可以逃过一劫没想到还是被某人吃干抹净,还不带承认的。呜呜呜,自己的命咋那…
  • 陆总的小作精又凶又甜
    男主女主是沈欢,陆司晔,沈凡茜的小说是什么
    沈欢回国了。昔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重新站在京市的地界上。沈欢冷笑,她还是小公主欢吗?不,她是钮祜禄欢。六年前被人抢走的,她会一一拿回来,连本带息!之后众人发现,相比六年前,沈小公主愈发的骄矜自傲,目下无尘。可明明她已经失去了最后的靠山,这般行事的依仗到底是什么?外界议论纷纷。沈欢却…
  • 傅先生的情深时光
    傅先生的情深时光txt下载
    剧情篇(一):“我老婆只是闹情绪。”傅新度打横将女人抱起走出民政局。“傅新度,你无赖,说好了离婚的。”男人揽过女人的肩膀,霸道低语:“听话,这婚我不离。”腹黑篇(二):南城人人皆知傅新度冷漠无情,连结婚多年的妻都不放过,却不知他夜夜难眠,对她思念入骨,“赶尽杀绝”只为让她无路可退,乖乖回头…
  • 快穿攻略:男神,跟我走
    小说《快穿攻略:男神,跟我走》TXT百度云
    【1v1】【宠文】【日更】余可心与系统签署契约,穿梭在各种世界里。青梅竹马√狼性总裁√渣男王爷√腹黑影帝√恶魔校草√网游大神√末世病娇√风流太子√怎么办,好像把他们都抱回家!系统爸爸附身,一路打怪升级,让她欲不能罢。系统在手,美男我有,实在不行就开挂咯~推荐另一本快穿《快穿女配:反派男神,…
  • 末世重重危机
    男主女主是刘枫,陈钰,白宇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人都曾幻想过,当末日真的成为现实之时,自己到底会去面对还是会去逃避。当丧尸真的出现,无数的城市沦陷,在这丧尸横行的乱世之中,唯有生存才是唯一的真理。也许你只是一个学生、一个上班族、甚至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儿,但你就甘愿任其摆布?在这个末日世界之中,布满了重重的危机,稍有不慎,就会跌入…
  • 快穿之深情男二
    快穿之深情男二
    现实世界意外死亡,被系统选定做任务,本以为自己是推动男女主感情的小推车,谁成想被推到的是自己,看我把任务做成蜜月旅行
  • 二爷,你的夫人有点拽
    男主女主是沈煜,袁昕薇,陈艺华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后,顾七七成了霸总的倒追小棉袄。顾七七倒追的第一天:迟叔叔,我好喜欢你。沈煜迟表示:已读、不回、高冷!顾七七倒追的第N天:沈二狗,能耐了?沈煜迟表示:喜欢、扯证、结婚!惊!京都沈二爷要结婚了,对象竟然是他自家养的?真是个不要脸的东西!某东西勾唇一笑:沈氏品牌未婚妻,他值得拥有!众人问:…
  • 重生大武尊
    重生大武尊
    一代武尊陆天齐重回少年时代。以年轻之姿,俯瞰万物,纵横花都。多少绝代佳人,为他芳心荡漾;多少高手枭雄,为他俯首称臣。不觉间,走向人生巅峰,睥睨于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