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陆煦言】的小说是什么?
  • 前男友突然黑化了
    男宠突然黑化
    相恋三年,男友的初恋白月光突然回国。眼睁睁看着他和初恋旧情复燃,段念心灰意冷,毅然地选择分手。可前男友却突然像换了个人一样,开始粘着她不放手,而且性格阴影不定,神似脑子突然坏掉了段念:放手,我们已经分手了!陆煦言突然抱住:没有!哪有!念念你肯定记错了!一阵沉默后,陆旭言冷色道:你怎么会在这…
  • 良人一笑寒冬暖
    男主女主是许琛,苏一宁,陆煦言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五岁那年,我终于嫁给了我最爱的男人,却经历了世上最可怕的噩梦。我落魄肮脏腐烂奢靡,偏偏遇到了许琛之。他冷漠不苟言笑,却助我漂洗过去,免我流离失所。一纸婚约困住了你我,但不料旦夕祸福。我以为我终于摆脱了噩梦,却跌入了另一个更可怕的噩梦里。和许琛之的相
  • 我在烈火中等你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许琛,苏一宁,陆煦言的小说是什么
    《我在烈火中等你》 作者:暮千禾 二十五岁那年,我终于嫁给了我最爱的男人,却经历了世上最可怕的噩梦。 我落魄肮脏腐烂奢靡,偏偏遇到了许琛之。 他冷漠不苟言笑,却助我漂洗过去,免我流离失所。 一纸婚约困住了你我,但不料旦夕祸福。我以为我终于摆脱了噩梦,却跌入了另一个更可怕的噩梦里。 和许…
  • 我在烈火中等你
    我在烈火中等你别名
    二十五岁那年,我终于嫁给了我最爱的男人,却经历了世上最可怕的噩梦。我落魄肮脏腐烂奢靡,偏偏遇到了许琛之。他冷漠不苟言笑,却助我漂洗过去,免我流离失所。一纸婚约困住了你我,但不料旦夕祸福。我以为我终于摆脱了噩梦,却跌入了另一个更可怕的噩梦里。和许琛之的相遇,走上的不是人生巅峰,而是秘密和阴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