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陆晨】的小说是什么?
  • 重订乾坤
    重订乾坤txt资源
    修仙世家陆家家主的三公子陆晨自幼在修炼上无天赋,一次在外出时遇到袭击,陆家大公子陆羽为救陆晨而身亡,陆晨被指蓄意害死陆羽并被逐出陆家。本想查明真相的陆晨,却在离开陆家后遭到了追杀,被逼到死林中的陆晨误食仙果改善了体制,却又遭到了元婴的夺舍......三年后,陆晨重返陆家,并在天龙洲上掀起了…
  • [综英美]季抛人设
    人设综英美
    宝贝们不要养肥,已经可以宰啦!!!登顶全美畅销书排行榜的作家柯拉·希尔,以其细腻华丽又不失张力的文字风靡于万千少年少女中。题材新颖,稳定高产,情节刺激,人物传神,让人欲罢不能。无数同行暗怀不忿:她的灵感怎么源源不断?外界揣测纷纷,柯拉眯眼一笑,换好人设,准备邂逅她的下一个“缪斯”。缪斯一号…
  • 我与女总裁的荒岛求生
    陆晨郁曼青《我与女总裁的荒岛求生》
    一场空难,流落荒岛,却意外激活求生系统。想要的一切都可以制作?岛上的生活越发如意,还有女总裁相伴!搭建属于自己的王国,这个荒岛,我为王!
  • 荒岛求生:开局签到史诗武器
    海岛求生开局签到史诗武器
    叮!签到成功!获得史诗级武器手斧!叮!签到成功!获得神话级武器加特林!叮!签到成功!觉醒雷属性灵根!......末日之下,我有签到系统,想要活命吗,那就臣服于我!/p
  • 从商通万界开始
    男主女主是陆晨,林茜,夏冬琪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过,当一宗生意的利润达到300的时候,商人们就敢冒着上绞刑架的风险去做这宗生意。陆晨也是一名商人。但是他每一宗生意的利润却是达到了几千倍,几万倍,甚至是几十万倍10018
  • 天生为神
    陆晨龙雨涵《天生为神》
    这里宗门林立,万族争锋,天骄辈出,狂宵祸乱动九州,血屠万里无人挡,而我,却天生为神。“喂喂喂,天骄是啥?往边上靠靠,该我出场了”,陆晨淡淡的说道。"
  • 三界快递
    三界快递烟酒人
    “老君,我老大叫你给我一粒仙丹。”陆晨说道。“给你做什么?”老君。“我老大叫你给你就给,问那么多做什么?难道你连我老大的话也不听了?”陆晨霸气的说道。“给,我给,我马上给。一粒是吧?我给你两粒,请你不要告诉我师父。”老君苦着脸。“元始,我老大叫你传我
  • 都市之最强异能者
    小说《都市之最强异能者》TXT百度云
    十八层地狱的惊险吞噬,让陆晨拥有了百鬼莫测的能力!落魄少爷逆袭高富帅,为了心中所爱,为了世间逍遥,陆晨怒吼一声,仗剑都市!
  • 功贼
    男主女主是陆晨,刘越,王中王的小说是什么
    郑者窃玉好儿郎,尾生抱柱等娇娘。韩寿偷香终得手,唐寅三笑点秋香。别人重生在古代,不是王侯便是将相,最不济也弄个世家公子。可陆晨却重生在一个贼身上。贼虽令人不齿,但却可以偷小姐架空历史,定国安邦。逗鸟赏花,窃玉偷香。
  • 我有一份游戏地图
    小说《我有一份游戏地图》TXT下载
    人生如戏,不过是游戏的戏。对于一个长了两只眼睛的戏精来说,只要给他一个游戏地图,他就能把一切都变成游戏。虽然没有系统,也没有老爷爷。但无论是神仙妖怪,还是天命猪脚,只要被他在地图中侦察到。不好意思!我们就不玩修仙,也不玩修武,更不玩魔法斗气,我们开始游戏了,游戏才是最好玩的......游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