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陆北珩】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我成了腹黑大佬的心尖宠
    快穿之我成了腹黑大佬心尖宠
    [1V1双洁+双向救赎+甜宠]叮的一声,南笙醒来后,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进入了位面世界,还绑定了一个系统??南笙:“我要怎么回去??”系统:“收集BOSS大人十块记忆碎片。”南笙:“”后来——接就接吧。阴翳少年:回来好不好?求你了。病态男神:你只能喜欢我。敌国质子:做我的皇后可好?洁癖丧尸皇…
  • 重生甜婚:黑客娇妻,有点拽
    小说《黑客娇妻有点拽》TXT下载
    黑客√甜宠√双洁√失去了父母,又被哥哥抛弃,她的世界真的成了一团黑暗!于是她堕落到底,成了所有人眼中的不良少年这一世,她抱着前世的歉疚与仇恨重生,这一次她要好好地守守护好自己的家人卖得了萌,撩得了汉,顺带着还能拿打的了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是宗旨,从不吃亏是原则,而护短那更是家传的优良…
  • 闪婚萌妻:天价老公上线了
    男主女主是黛宁,景清,陈叔的小说是什么
    沈司霆,海城首屈一指的钻石王老五,命里克妻。林依依,宁城落魄名媛,命硬旺夫。毫无交集的两个人被利益牵扯到了一起,登记结婚了。婚后,林依依只想平安度日,不想早早夭亡。但倒霉的是,嫁给他以后,她就没有好过过。沈总,少夫人骨折了。沈总,少夫人车祸了。沈总,少夫人绑架了。身心俱疲,饱受折磨的林依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