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阿迪科】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之新世界
    夏亚阿迪科《漫威之新世界》
    在漫威世界带着以DC人物的能力为主导的逐步强大的故事。事件发生时间,人物出场时间和有些出场人物能力依作者想法有所改变。因为前期没想好怎么写所以很乱,直接从五十章后读吧。
  • 网游之强弓
    网游之小强
    弓箭手,游离于危险之外,利用高机动性,在远处压制,在不同距离,不同角度,对目标进行打击,再打击,直至最后的灭杀!我是弓箭手,我要做的,就是发挥速度上的优势,杀死对手!我是最强,我要偷遍BOSS!(推荐一本好书,月鸾的《天锁雷神》,文笔很不错,情节也挺好,大家有空过去点击一下,支持支持)各位…
  • 孤城双寂
    男主女主是晨音,瑞蒂,狄雅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蓝音第一卷:新手初战1.物是人非几多秋或许一切本无对错,所有的所有,都归结于命运的轮转。星光陨落,无悔的,依旧是英雄颤动的血液又是一个雨天,猩红色的云笼罩了整个御都。无忆树的落叶纷纷扬扬。隆隆雷声下,隐约传来一阵阵的低泣。四匹冥奴拖着一口水晶棺,缓缓地向走进漆黑深邃的冥城。水晶棺里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