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阿莉斯】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携带个狩猎空间起点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关于我在机战世界冒险之事
    关于我在机战世界冒险之事
    我,叫北宇,是一名宅男,我曾幻想着可以进入机战的世界进行冒险,我知道是个想法,但是为什么我会真的进入机战世界,还有一个自称是“塞”的人工智能,声称可以给我提供最全面的服务管它呢我可要好好体验冒险了
  • 快穿之主神他又撒娇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伊凡,容锦,黎言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191016完结 主神黑化了怎么办? “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 “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 “被解刨,还是被占有?” 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 系统严肃脸:“你可以得到大人三百六十五式的爱。” 【1V1】【甜宠】【剧…
  • 魔王从来不写作业
    男主女主是叶添添,江小白,布兰卡的小说是什么
    刚开学。江小白:“作业借我抄一下。”叶添添:“”两个月后。江小白:“回去顺便帮我把作业写了吧。”叶添添:“”又两个月后。江小白:“马上要期末考了,你帮我考了吧。”叶添添:“”饱受折磨的叶添添拍案而起:“江小白你还是不是人?!”江小白忙着戳手机,眼风都不扫他一下:“当然不是啊,我可是魔王。”…
  • 虐文主角变成咸鱼后!
    男主女主是乔希,白牧星,白牧的小说是什么
    [24点左右更新,微博@千非非呀]大概就是很多个虐文主角忽然醒悟,抛弃恨海情天文学,变成快乐咸鱼的故事世界一:苏知上辈子是破产后人穷志不穷的清冷小白花,不幸被控制欲极强的总裁看上,变成了黑化总裁的掌中雀,拼命抗争也得不到自己渴望的自由,他除了金钱和总裁的爱之外一无所有!直到总裁意外身亡,苏…
  • 老大徒伤悲
    男主女主是齐乐,卡洛尔,阿布多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月下桑序当我遇上你的那一刻夜深沉,不夜的城市里——最热闹的所在,莫过於霓虹闪烁大胆释放著勾引意味的酒吧。下班了,回家睡觉前,来一倍或浓或淡的美酒,是不错的选择。一家颇具规模的酒吧里,酒客偷偷打量著酒吧最显眼的舞台上的醉汉——看什麽看!没见过帅哥发酒疯啊!掩口打个酒嗝,悠闲坐在旁边浅浅…
  • 魔铠神曲
    小说魔铠神曲
    [玄幻]魔铠神曲(112)[TXT]
  • 老大徒悲伤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齐乐,卡洛尔,阿布多的小说是什么
    老大徒悲伤序当我遇上你的那一刻 夜深沉,不夜的城市里——最热闹的所在,莫过於霓虹闪烁大胆释放著勾引意味的酒吧。下班了,回家睡觉前,来一倍或浓或淡的美酒,是不错的选择。 一家颇具规模的酒吧里,酒客偷偷打量著酒吧最显眼的舞台上的醉汉—— 看什麽看!没见过帅哥发酒疯啊!掩口打个酒嗝,悠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