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阿皮】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是美食家啊
    章节是美食家的小说
    做饭,吃饭,我是辛勤的异界干饭人!呐,你饿不饿?要不要我做饭给你吃?
  • 兵芒毕露
    阿皮美杜莎《兵芒毕露》
    作者:被红颜调戏作品简介:这是一本让你捧腹大笑的书,这是一个冷兵器发展到巅峰的大陆。这是一条装逼者的路,这是一封嚣张者的墓。不管他长得多土多土,但是这条路,他走得很酷、很酷
  • 末日之颠覆一切
  • 生化危机之颠覆一切
    小说《生化危机之颠覆一切》TXT下载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雷霆战机)】生化危机突然爆发,宅男千年在末日里寻找伙伴、活下去、为了资源不得不踏入黑社会这条道。神秘宗门,丧尸进化,丧尸还可以调动天地之间的元素!千年带着伙伴们一路上会发生什么逗比、有趣、血腥的事件呢。一切尽在本书。“哼哼!这个小小的地球可不是我…
  • 寒门修士
    小说《寒门修士》TXT下载
    什么狗屁修仙?老子最大的梦想是吃喝嫖赌!娶一个屁股大的老婆回家过小日子!流水线员工李扬,为了三倍的工资猝死在了工作岗位上。因为地狱工作人员的不负责,他被扔进了忘川河。穿越到了一个仙侠世界。在这里,他改名李子文。变成了一条不爱修炼的死咸鱼。
  • 大侠流浪记
    大圣流浪记txt下载
    大侠流浪记(135627_644245864)
  • 肥女翻身:拐个王爷来种田
    小说《肥女翻身:拐个王爷来种田》TXT下载
    时宁穿越成一本种田文拿了女炮灰的剧本,,人丑心恶,作为男女主爱情路上的垫脚石,主角成长路上的大炮灰。时宁表示本人没时间浪费时间帮助男女主走剧情,只想搞钱发展事业,做有事业心的女人,做大做强再创辉煌!时宁看着自己精心照料的草药田地很是满意。“孱弱病重”的王爷跑到时宁面前。”娘子,快来帮为夫看…
  • 甜妻报到:老公,宠上瘾
    甜妻报到:老公,宠上瘾
    (重甜√)【出门没看黄历,迟小暮睡了男(wen)神!】上床之后,“嫖资多少?我给你!”“一辈子让你嫖,愿意吗?”迟小暮惊恐手抖,确定这是季南夜不是鸭?#衣冠楚楚之后,“约法三章,不准亲我、不准抱我、不准上我床。”迟小暮浑身细胞都在赞成季南夜的话#强行结婚之后,“你干嘛亲我?”“想知道口红是…
  • 问仙令
    小说《问仙令》TXT下载
    洪荒界破,封魔重临,衍天横空,万族道论十洲仙榜。背阴山,九幽河,藏尽十洲符法。摆渡人,死海经,堪破大道玄机。此方,有道人于云境独弈万载,静候破局人;有神鸟于死灭重生,再踏长生路;有北海鲲鹏传经诸海;有汤谷扶桑横渡天洲。此方,有仙,有佛,有人,有妖,有鬼,有魔。此方,是为十洲。
  • 女扮男装后我拿了大男主剧本
    女扮男后我拿了男主剧本
    女扮男装多马甲女主VS沉稳忠犬心机男主京城臭名昭著的二世祖。何家最大米虫,何错。众人印象中那个不学无术的人竟然有胆量跟在容小爷身边?容小爷是谁?京城半边天也不为过,却日日拽着何错那个笨蛋。“何错也不掂量掂量自己是谁,容小爷不好意思说他,他还有脸天天贴过去。”“要不是看到何老爷子面子,他早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