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阿征】的小说是什么?
  • [黑篮]咲良的篮球
    [黑篮]咲良的篮球
    人生中是一定会有遗憾的。要说完美的人生,那完美本身,也就是最大的不完美,不是吗。我想,每个人都一定会有缺点,而且,嘛,还大概不止有一点。但是,瑕不掩瑜就好,是吗?纵使有着遗憾,纵使有着许许多多的不完美,但总有一天,所有的遗憾都会变成不遗憾的一天,总会遇到,某个一边生气又一边接纳你不完美的人…
  • 上帝视角的我吐槽了全世界
    小说《上帝视角的我吐槽了全世界》TXT下载
    原名:《这个世界果然不正常》【预收《我被二次元之神反攻略了》《每天抽卡超能力》】平凡的我有着不得了的上帝视角。具体表现是时不时能听到主要人物出场时特有的BGM、能看见各种非人类和特效、能察觉常人察觉不到的异常于是在我眼中这个世界群魔乱舞、各种莫名其妙的设定已经突破天际。我觉得,自己大概生活…
  • 独占温柔
    小说《独占温柔》TXT下载
    [都市校园]《独占温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锥花(晋江VIP) 晋江VIP20210721完结 总书评数:2238当前被收藏数:5071营养液数:628文章积分:57,211,088 [姐弟恋/狠戾痞小狼狗x温柔姐姐/强夺豪取] 贺家有个二少爷,从小养在老爷子身边,行事蛮戾狠绝…
  • 独占温柔
    男主女主是贺驰,骆征,阿征的小说是什么
    [姐弟恋/狠戾痞小狼狗x温柔姐姐/强夺豪取]贺家有个二少爷,从小养在老爷子身边,行事蛮戾狠绝,偏又生的无比俊俏惹眼。放眼圈内圈外,无人敢招惹。这年深冬,雪积了老厚,他看上一个漂亮女人。女人眉目秾秀,嗓音细柔,大他七岁。洗尘宴上几乎人人都醉了,唯独她踩着夜色走进来。倾下身,轻轻摸了摸身前醉到…
  • 有鬼长生[快穿]
    快穿文有鬼
    陆征被灵魂超度系统001选中,穿越世界,超度灵体,功德值达标才能回去,谁成想任务过程中被一个叫做长生的孤魂野鬼套牢了。陆征多次欺负长生后001看不过去了:宿主你可当个人吧。长生反驳:不许你说阿征的坏话!001:陆征奖励地在长生脸颊上落下一吻。长生红了耳廓,低声道:还要。温馨提示:陆征X长生…
  • 有鬼长生[快穿]
    小说《有鬼长生[快穿]》TXT下载
    书名:有鬼长生[快穿]作者:顾臣臣简介陆征被灵魂超度系统001选中,穿越世界,超度灵体,功德值达标才能回去,谁成想任务过程中被一个叫做长生的孤魂野鬼套牢了。陆征多次欺负长生后001看不过去了:宿主你可当个人吧。长生反驳:不许你说阿征的坏话!001:陆征奖励地在长生脸颊上落下一吻。长生红了耳…
  • 有鬼长生[快穿] 完结+番外
    小说《有鬼长生[快穿]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有鬼长生[快穿] 作者:顾臣臣 简介 陆征被灵魂超度系统001选中,穿越世界,超度灵体,功德值达标才能回去,谁成想任务过程中被一个叫做长生的孤魂野鬼套牢了。 陆征多次欺负长生后 001看不过去了:宿主你可当个人吧。 长生反驳:不许你说阿征的坏话! 001: 陆征奖励地在长生脸颊…
  • 黑子的篮球之你是我的
    “啊,好无聊啊!”一个紫sè长发披散在身后,身着白sè娃娃领衬衫,黑sè百褶裙的女孩子抬头望着蔚蓝的天空,
    【已完结、已签约,禁止转载】初见时。她说:“我对你一见钟情了,做我男朋友吧!”他:“”相爱前。她说:“阿征,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爱你了。”他......
  • [综漫]上帝视角的我吐槽了全世界 完结+番外
    小说《[综漫]上帝视角的我吐槽了全世界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20803完结 总书评数:3688当前被收藏数:13425 凡的我有着不得了的上帝视角。 具体表现是时不时能听到主要人物出场时特有的BGM、能看见各种非人类和特效、能察觉常人察觉不到的异常 于是在我眼中这个世界群魔乱舞、各种莫名其妙的设定已经突破天际。 我觉得,自己大概生活…
  • [黑篮]赤司的圈套
    综漫主黑篮all赤司
    赤司征十郎一直认为自己做什么都会成功,包括爱情,不过这次好像有些意外。天海尤里“和我告白的人都要去死!”赤司“”所以说一见钟情的对象是被害妄想症真的伤不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