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阿嘎】的小说是什么?
  • 燕寒光传奇(1-38)
  • 傲世古源
    傲世古源
    方宏宇,男,16岁,燕京高中一年级学生;在一次冬令营中,被父母紧急召回;飞机途径“百慕大三角”时,遭遇神秘事件;醒来时,身处一个山谷当中,喘气都有些费劲......
  • 明朝大富贵
    唐朝 富贵
    一个现代混天度日的小公务员穿越到明朝中期的盛世,很不幸地做了朝廷和皇帝的捞钱工具。为中央财政的健康运行,为大明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赚钱,努力地花钱。在封建时代,这样的工作,简直就是在走钢丝,一不小心就有身死名灭的下场。但很奇怪的时,终其一身,这个在野的新式官僚,这个皇帝的投资顾问,都有着极好…
  • 世界三部曲1-世界在爱情中成长
    小说《世界三部曲1-世界在爱情中成长》TXT下载
    世界三部曲之一:世界在爱情中成长作者:亦村第一章家族遗事主要人物文秀水军阀大爷,兵团司令,1949年逃离大陆。春杏文秀水的小妾。汉英川军师长文秀章之女,假扮夫妻的地下党人。蒋可地下党某中心县委书记。文秀清游击队女司令兼政委,秀水妹妹之一。姚婶游击队首要领导人。宋博文警察局长,文秀清的旧情人…
  • 从零级开始穿梭诸天
    诸天穿梭客txt八零
    莽荒世界部落人们原始而懵懂,未受教化。武林之中的武者几百年不得真传,受困终身直至老死。本是屠龙英雄,受无数后来者敬仰,却因为一己之私致使亿万人类被魔兽践踏。顶级天骄因为天资超群被人觊觎,遭来横祸,差点身死道消。无数最真挚的求...
  • 你,我所欲也
    你我所欲也百度云txt
    你,我所欲也(白小也)
  • 贞观启示录
    李青莲朱古丽《贞观启示录》
    秦时明月唐时关,旌旗半卷出长安。大漠无垠江湖远,涛涛热血汗衣冠。风潇潇,路漫漫,君与臣,恩与怨,美人泪,杯中酒,且把风流唱少年。天意如刀,贞观三年秋,昆仑山紫阳洞天,李青莲来到了唐朝。命运长河里,多了一个挣扎的身影。守护汉人的山河,不忍被异族铁蹄蹂躏。一次次地征服,换来的是帝王的心我真的不…
  • 恨不相逢未娶时
    恨不重逢未娶时
    箫策,年少时遇到了不懂珍惜百般折磨她的安阳。爱恨情仇,前世今生,彼此教会了对方爱却不能回报天长地久。对爱情绝望后与高灵假结婚,造就一段错误婚姻。后对阿卓动情,死去的爱情之火又复燃。误以为是爱,其实一片错觉。杨松柏,年轻俊朗的男孩,深爱阿卓却因为家贫,做肮脏交易。阿卓离去后,自暴自弃。为了金…
  • 王牌兵王
    王牌兵王李建全文下载
    【火爆新书】杨正,偏远山区少年,因不满毒贩控制,奋起反抗,逃亡中巧遇特战小队,杀回村庄解救村民,从此踏上从军之路,历经磨难,九死一生,最终成长为王牌兵王,成就一段传奇。
  • 探秘之奇遇黑竹沟
    黑竹沟探险小说
    探秘之奇遇黑竹沟-妮娅公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