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阿兹特克】的小说是什么?
  • 超时空城管
    超时空城管txt下载
    城管、保安、拆迁队,乃是新中国二十一世纪当之无愧的三大强力兵种。现在,我们的城管终于要为国争光,杀出国门,杀出地球,杀到异世界去了!就算是神,也要杀给你看!在蛮荒的印第安部落与邪神交手,在非洲的热带雨林跟黑叔叔对攻!在古埃及的沙漠上迎战罗马军团,在宇宙中的轨道空间站里体验失重!总之,这只是…
  • 城管无敌
    城管无敌txt全集
    城管、保安、队,乃是新中国当之无愧的三大强力兵种。现在,城管终于要杀出国门,杀出地球,杀到异世界去了!就算是神,也杀给你看!在神秘的印第安部落与西班牙探险家交手,在欧洲的旷野上骑摩托车与中世纪骑士对攻!在苏格兰的荒野中迎战魔法师,在宇宙中的轨道空间站里体验失重。总之,这只是一群普通的城管犬…
  • 冒牌古神
    冒牌 重生古代
    一场召唤外神的仪式失败了,信徒们败兴而去,留下了狼藉的现场。然而在他们离开后,一个名为聂远的外神,却姗姗来迟的降临。看着画风诡谲的异世界,聂远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份,并陷入了深深沉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冒牌古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重返大航海
    网游之重返大航海
    《大航海》是一款以航海为主,战争、贸易、经营建设为辅的奇幻冒险游戏,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这更是一个充满变数的世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失落的众神,隐匿的宝藏,海上有你想要的一切,就看你有没有实力去争取!谁,会是那称霸大海的海盗王?谁,会是那无敌舰队的指挥…
  • 水晶头骨之谜 txt
    阿兹特克米歇尔《水晶头骨之谜 txt》
    水晶头骨之谜 作者:凯瑞·路易斯·托马斯 克利斯·马顿 译者:田力男曾臻 美洲土著人世代流传着一个故事:祖先留下了十三个水晶头骨,当地球文明达到极致时,它们会重新出现,并揭示出人类过去和末来的秘密 九十年代,英国的两个电视制片人果然在中美丛林的古庙废墟中,找到了一个精美绝伦的水晶…
  • 超凡重启
    超凡重启免费阅读
    我们坚定科学发展道路并在其中大步飞驰,行走的惯性无比庞大,轻而易举的碾碎撞飞了几乎所有其余声音,可就在公元2018年11月普通的一天里,我们头顶似乎亘古不变的天空突然碎裂了,没有任何征兆,没有给任何人反应时间,一个由超凡力量主导的新时代,突兀降临。——这是一个普通人在新时代挣扎求生,力争上…
  • 古尘
    小说《古尘》TXT下载
    有谣言说美洲印第安人中流传着一个古老传说:古时候有十三个水晶头骨,能说话,会唱歌。玛雅长老会相传:集齐13颗水晶骷髅可以改写历史。几个有着离奇身世的人,为了寻找真相。组成一个团体寻找传说中的13颗水晶骷髅,试图扭转乾坤。然而当主人公们执着于揭开真相时,却忽略了事情万变不离其宗的本质。
  • 龙魂使信条
    罗宾威廉《龙魂使信条》
    末裔的龙魂使再现,如同深海席卷的暗流,酝酿起了未来的惊涛骇浪。罗宾横空出世,以逆天的外来物种之姿,堂堂入侵异世界。他拐骗废萌龙回家,给贵族老爷搞传销洗脑,修订末日邪教的信条,把所有人都拉来一起种田。身为天朝的后裔,罗宾誓要把秧苗插遍天堂山和九层地狱。
  • 文明世界大战
    小说《文明世界大战》TXT百度云
    汉朝VS罗马?美洲原住民逆袭欧洲殖民者?二战日本打赢太平洋战争?在文明的世界一切皆有可能。啥?你不喜欢打仗,那就学学帕查库提,安心地指导人民改良农田、驯养...
  • 末日密语
    末日密语 地图
    2012已经过去?不!2012年12月21日仅仅才是开始!仅仅才是尼比鲁行星驶向地球的发令枪响起!地球,宇宙中微不足道却汇集奇迹的小不点!两行神伤泪水!人类,本性里邪恶深埋但良善挣扎的试验品!一声无言叹息!玛雅人的末日预言玄机暗藏!的一语成谶谁解真意?创世记的洪水烈火岂是胡言?古兰经的轮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