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阿倩】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总裁的冒牌男友
    美女的冒牌男友txt
    谨以此书献给那些在酒店工作过,至今仍在社会上打拼的有志,有梦想的年轻人们。感谢经历吧,也许少走了弯路才会错过风景,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绽放的。在这个现实的社会,现实的男女,现实的我们,总在不停的勒索着,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为了得到彼此的满足,却不曾感到自己伤害了谁。都以为当兵的回来就有工作和…
  • 娇软小媳妇
    娇软小媳妇百度云
    冉家女儿美,巧笑倩兮倾皇城。柔弱的冉紫兮一直羡慕姐姐命好,却没想到有一天,冷硬的将军把她放在了心尖儿上疼爱,让她成了国公府最受宠的小媳妇甜宠,1窦初开的少年男女,为情所困的中年痴缠,一个个谜团被解开落魄贵族的复兴之路,正能量,亲情友情爱情,温暖人心!架空言情文,考据啥的都是浮云坑品有保证,…
  • (总裁老公是二婚)
    总是老二的小说
    说好的我不是替身,却偏偏要遵守两年之约,你这若即若离的爱情,把我像金丝雀一样关在你的心里,你这个坏小子,这么狡猾你爸妈知道吗?这样的恋爱方式......
  • 公子说的是
    柳梢青
    叶幸:你是说,当年你是为了娶我才让我去采茶的?司韶:是。不然,我找谁去不可以?能采茶的人,比比皆是。叶幸无奈:你知不知道,因为采茶,我差点摔断腿啊?!司韶:当年这件事,我也很懊悔,有人敢在我的眼皮子底下伤你,我不会放过她。那次,是我没保护好你。不过,就算你摔断了腿,我还是会娶你。我一定会护…
  • 我和主播谈恋爱
  • 有翡安之魏无羡
    盗墓之魏无羡
    陈情令,有翡魏无羡,蓝忘机,周翡,谢允四人同台,会有怎样的情景呢?待作者大开脑洞,来看一看吧(每天更新1500+)
  • 重生归来从初中生开始
    小说《重生归来从初中生开始》TXT百度云
    昏睡十年,梦中万年,未来之战归来的陶铖,怀揣古老的东方术法,在异术超能的世界,默默守护着神州大地的安全。陶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们生活的世界,受制于三维空间的制约,绝对不仅仅是我们看到的那个样子。对,我们都受制于维度法则,而孜孜不倦的修炼...
  • 萧天苏紫嫣
    主角萧天苏紫嫣嫣小说
    他是上门女婿,丈母娘百般侮辱,老婆瞧他不起,无意中获得古经传承,从此一飞冲天,各方大佬来朝拜,大少抢着当小弟
  • 医道神传凌天陈灵溪
    医道神传凌天陈灵溪免费阅读
    入赘三年,活的不如狗,全家视他为废物!意外得到玉佩传承,习得上古神针,蜕变为武道高手,从此一崛而起!各方大佬齐齐叩拜,各大美女抢着给他做丫鬟。老婆温柔似水:老公,我帮你捏捏肩10
  • 凌天陈灵溪
    《天灵师灵溪小说》完整
    入赘三年,活的不如狗,全家视他为废物!意外得到玉佩传承,习得上古神针,蜕变为武道高手,从此一崛而起!各方大佬齐齐叩拜,各大美女抢着给他做丫鬟。老婆温柔似水:老公,我帮你捏捏肩9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