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阳山镇】的小说是什么?
  • 舔帝
    男主女主是岳羽,岳林,任思娟的小说是什么
    当舔狗就是金手指,舔成功了实力大涨,舔不成功就得继续舔。主角岳羽:别人当舔狗是为了上床,而我当舔狗是为了变强。没有不幸福的女神,只有不努力的舔狗。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当舔狗。(十万字一个收藏!舔狗不得好死!)
  • 天穹主宰
    男主女主是陈岩,姜老,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万年前,星主以身化九星,凝聚绝世大阵,星源大陆得以平稳传承。万年后,九星始动,大陆动荡渐起。陈岩低调觉醒,开启一段轰轰烈烈的变强之路。尊诸侯,立君王,越圣人,成就天穹主宰。
  • 山海异端
    男主女主是柳弟,愣子,闫陶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少年,因前世恩怨,被魔界护法傀尸婆婆带到了那个《山海经》中的异界大陆,那个争权逐利,称霸六界的动荡年岁。有毁天灭地改造时空之能的荏苒剑的出世又掀起几多风雨。血雨腥风的归途,真情和谎言,温柔和背叛,正邪的较量,如何改变主角的命运轨迹?不信权力信真情,时过境迁,沧海桑田,万事归空,又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