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阮之】的小说是什么?
  • 住在心里的他
    住在他的心里番外
    一心只读圣贤书的阮之樱在上高中的第一天就打破了自己这么多年的坚持因为她遇到了一个让她无法无视的对象开始了长久的暗恋
  • 穿书成了反派的小甜甜
    穿成反派小甜糖全文免费阅读
    【中篇征文】阮之穿书了。一个以治病救人为首要任务的医生,穿成不把人命放眼里的恶毒熊孩子。原主作天作地,最后被打碎了五脏六腑,扔下悬崖拼都拼不起来。她冤不冤啊?更冤的是,阮之穿来的时候,离小白花江绛黑化只差临门一脚。阮之:“......”叫她穿来干嘛?圆润的等着穷奇打上门来吗?穷奇作为妖兽之…
  • 不想和你说再见
    想见你不直说
    不想和你说再见(出书版完结)作者:无处可逃治愈系言情天后无处可逃感人新作(就算余生依旧相爱相杀,我却不想和你说再见)编辑推荐全世界都知道他二人的关系分崩离析,大闹到媒体上是诸多丑事。他对她的人生可以只手遮天,却遮不住媒体舆论的大肆渲染。她哪里知道,连她的任意妄为也都是他计划里的一部分他从来…
  • 不想和你说再见 [精校出版]
    小说《不想和你说再见 [精校出版]》TXT下载
    不想和你说再见(出书版完结) 作者:无处可逃 治愈系言情天后无处可逃感人新作(就算余生依旧相爱相杀,我却不想和你说再见) 编辑推荐 全世界都知道他二人的关系分崩离析,大闹到媒体上是诸多丑事。 他对她的人生可以只手遮天,却遮不住媒体舆论的大肆渲染。 她哪里知道,连她的任意妄为也都是他计…
  • 奶糖味的小祖宗超野
    男主女主是阮之辞,温安秋,老何的小说是什么
    野甜混混小学渣vs扮猪吃老虎学霸18岁的夏天,阳光炽热。在领通知书的那天傍晚,阮之辞手捧满天星,对他一眼钟情的小祖宗告白。“晚晚,可不可以永远做我的小祖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