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锦红】的小说是什么?
  • 沈青的今生后世(穿越)
    男主女主是沈卿,锦红,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大龄未婚沈青偶尔间得到一个空间,开始各种现在粮食、菜种、菜谱都被她弄到空间种植,现代家用电器,小型动力发电机、卫生间的各种功能都弄进去一套,空间里有泉水淬炼身体永不老,她学习能力也突飞猛进,后来改成在家做翻译工作,顺便给父母养老,她父母老了以后她开始独立生活,在某次旅游的时候不小心踏空没来…
  • 沈青的今生后世(穿越)
    小说《沈青的今生后世(穿越)》TXT下载
    晋江20230521完结 总书评数:97当前被收藏数:55营养液数:86文章积分:7,299,944 简介: 大龄未婚沈青偶尔间得到一个空间,开始各种现在粮食、菜种、菜谱都被她弄到空间种植,现代家用电器,小型动力发电机、卫生间的各种功能都弄进去一套,空间里有泉水淬炼身体永不老, 她学习…
  • 喜随缘
    喜随缘小说
    重生变成被拐卖小孤女,脑筋机灵求小正太搭救谁知小正太太腹黑,小孤女沦为烧火小丫鬟烧火小丫鬟就烧火小丫鬟,咱不怕,咱有异能发带咱怕啥装傻充愣舒府混日子,无奈小正太练成火眼金睛,将小孤女收入房中做丫鬟,丫鬟也就算了,老娘忍,什么!还要做通房!忍!忍!叔可忍,婶不可忍!咱凭着异能跑路还不行吗!总…
  • 桃城月矢
    月x桃矢小说
    一枚玉佩引出二十年前的秘密,天朝的惠婷公主带着神秘的玉佩嫁入月氏国,所有人都各怀心思,风云暗涌,月氏国到底有什么秘密?美得不可方物的惠儿可是天上之人?华岩深恋于她,却又以众生之责将她推开;戈崖痴情于她,因害怕失去,疯狂的将她囚于牢狱;青阳默默守候,而她只当他是兄长携手江山,到底谁才是她的良…
  • 谁与画眉
    谁与画眉
    柳絮,草台班子里身份卑微的小戏子。自从将藏匿于柴房中那个浑身是血的青年放走以后,就麻烦不断,纠葛缠身。远看红鸾星动,近看桃花煞重。“你如果执意要嫁给他,我就成全你,这就送你们上路。”年轻的军阀将冰冷的枪口抵住她的额角,声音清冷而痛楚。“无论怎样,你要相信我一直会守在你的身边。”温润如玉的男…
  • 步仙阶[修真]
    小说《步仙阶[修真]》TXT下载
    [穿越重生]《步仙阶[修真]》TXT全集下载(全本+番外) 作者:有笔如刀(晋江VIP) 晋江VIP20220129完结 总书评数:2003当前被收藏数:8138营养液数:2879文章积分:114,151,600 穿进修仙界后,虞黛楚拜入太玄宗,勤勤恳恳修练数十载,本以为自己是修仙大女…
  • 玄学夫君太宠我
    张明河素云《玄学夫君太宠我》
    因为一次真心话大冒险遇到食尸鬼开始,我高烧不退,从此改变了人生轨迹,怀孕女鬼、百鬼围宅、自愿堕胎的婴灵...在路过别人的人生百态时,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是他屡次救我于为难,爱我入心、疼我入骨。阴鬼从地狱来,【玄学大佬×宠妻狂魔×逐渐偏执】的小郎君带我一起捉鬼。只是他有事瞒我,他的身份竟然…
  • 狐狸圈养法则
    小说《狐狸圈养法则》TXT下载
    小狐狸锦白不知道该怎样做一个好宠物,顾晟也不知该如何做一个好饲主,两个家伙跌跌撞撞,最后发现,比起宠物和饲主,或...
  • 狐狸圈养法则
    小说《狐狸圈养法则》TXT下载
    《狐狸圈养法则》完结 作者:粗饭淡茶 男人觉得这小家伙儿倒是挺可爱,噗嗤笑了出来,轻轻摸了摸小狐狸的头,低声道,“好小啊,是小狗吗?”他丢掉扫把,将小家伙儿抱在怀里,往回走去。” 命运回到起.点,千年以后,锦白轻轻舔了舔男人的手指,眼里闪过一点苦涩的泪花。
  • 空间之农门小商妻
    小说《空间之农门小商妻》TXT下载
    《空间之农门小商妻》作者:素颜问花 书籍介绍: ◆◆种田+宠文,空间+萌宠,女强,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 ◆◆前世,她是一个美容师,背后暗藏着顶级杀手的身份。 最后一次任务,她被未婚夫一枪爆头,命丧黄泉。 ◆◆今生,她穿越圣颜国,成为年仅十二岁的病弱哑女——玉绾。 头无遮霜之瓦,脚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