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鑫雅】的小说是什么?
  • 百骨刀
    百骨精
    轮回百世,为一人取百世骸骨,练骨成刀,刀劈三生石,踏碎凌霄殿。屠尽三界无情无义之人!
  • 穿越异界当大佬
    军方大佬穿越异界小说
    全球人类身穿异世界。在这里他们不是主宰地球的至高生命,而是一群脆弱的羔羊,面对实力如同神魔一般的土著,他们被奴役!宰杀!生活在地狱之中!只能随着时间推移悄悄积蓄力量,以图反击!而主角陈飞,却魂穿成为一名土著权贵,并拥有一些神奇的能力......群号:710228078(想了最后还是决定建个…
  • 千金威武:霸爱豪门第一少
    千金威武霸爱豪门第一少
    他说:“既然他不爱你,那,嫁我可好?我擅长的就是让你幸福和毁灭他!契约在这里,笔在这里,我握着你的手签,好不好?”他是最年轻的少将,也是最有实力的总裁,可却为了她苦等十年。有人问他:当千帆过尽..
  • 异界-误惹妖孽男完结
    异界-误惹妖孽男完结
    !☆、第一章妖界之神葱翠的竹林在金色的阳光下挺拔着身姿,晚风轻轻穿过竹林,撩拨着竹叶摩挲,发出沙沙声响,细细枝条轻轻的拍打在青竹之上,与沙沙之声交织成一片悦耳祥和的乐声。没有一丝烦躁之意,让人听了,只觉心旷神怡。翠绿竹林之中,隐着一处院落,在落日的余晖之下,与竹林浑然一体,没有半分突兀之感…
  • 异界-误惹妖孽男
    小说《异界-误惹妖孽男》TXT下载
    ☆、第一章妖界之神葱翠的竹林在金色的阳光下挺拔着身姿,晚风轻轻穿过竹林,撩拨着竹叶摩挲,发出沙沙声响,细细枝条轻轻的拍打在青竹之上,与沙沙之声交织成一片悦耳祥和的乐声。没有一丝烦躁之意,让人听了,只觉心旷神怡。翠绿竹林之中,隐着一处院落,在落日的余晖之下,与竹林浑然一体,没有半分突兀之感,…
  • 异界-误惹妖孽男作者:枫飘雪(潇湘vip12.11.13完结)
    异界-误惹妖孽男作者:枫飘雪(潇湘vip12.11.1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章妖界之神葱翠的竹林在金色的阳光下挺拔着身姿,晚风轻轻穿过竹林,撩拨着竹叶摩挲,发出沙沙声响,细细枝条轻轻的拍打在青竹之上,与沙沙之声交织成一片悦耳祥和的乐声。没有一丝烦躁之意,让人听了,只觉心旷…
  • TNT:我的妻子不好惹
    我的妻子不好惹txt
    我偶然加入了时代峰峻,认识了时代少年团,接下来我们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
  • 萌学园卷土重来
    艾瑞克阿诺《萌学园卷土重来》
    危机重来,长老会中的诅咒石离奇失踪萌学园又将临来新的危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