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金庸】的小说是什么?
  • 金庸传
    作者:傅国涌【由文,】写在前面的话1969年4月25日,《明报》头版刊出查良镛执笔的社评《自来帝皇,
    作者:傅国涌【由文,】写在前面的话1969年4月25日,《明报》头版刊出查良镛执笔的社评《自来帝皇,不喜太子》,预言当时正红得发紫的林彪没有好下场:从前的皇帝不得不立皇太子,由于在“家天下”的制度下,若不立皇太子,自己死后政权可能落入别家手中,那是非立不可。但在中共的制度下,竟然也公开规定…
  • 醉眼看金庸
    小说《醉眼看金庸》TXT下载
    前言在文学丛林中与金庸狭路相逢 整天大鱼大肉地胡吃海塞,只觉得天下的山珍海味已尽入腹中,曾经美味难为菜,除却西施不是人。渐渐地,看穿了各种文学伎俩,炼就一副铁石心肠,任你情天恨海,五雷轰顶,俺也是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许多北大中文系毕业的朋友都走过这么一段“人性丧尽”的歧路。试问,在那…
  • 陈情令:穿越金种马了
    男主女主是金庸,金光善,阿苑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金光善。万恶之源金光善不是喜欢抢别人吗?那么就让他试试被抢的滋味
  • 刀尊
    吾是网络小说的忠实读者,想当初,第一次接触网络小说时的心情是何其激动的,在继武侠小说、玄幻小说之后,
    生活在苍岩山下的鲁直,生就平凡的相貌,苦难的童年,使他练就坚强的性格,少年的奇遇使他成为一名武林高手,在长安镖局的历练,让他见识到人间的疾苦,官俯的迫害,黑道武林对人民的欺负,白道的虚假仁义,武林世家的争斗,九大门派的自守,大侠两字变得虚假,认识到江湖中的所为大侠行侠,只是救十人、百人、千…
  • 香港小亨
    小说《香港小亨》TXT下载
    张少杰说:先,我是一个作家!黄沾说:张少杰填词作曲也很有天赋。徐克说:他写的剧本本本经典,在香港导演圈子,张少杰的剧本永远是最抢手的。邵逸夫说:香港影视行业的未来,掌握在张少杰手中。李嘉诚说:其实,我是在给张少杰打工......————————ps:这一本很爽的都市重生类小说。至于你们信不…
  • 香港小亨(大亨)
    香港小亨 香港大亨 小说
    作者:香港大亨张少杰说:首先,我是一个作家!黄沾说:张少杰填词作曲也很有天赋。邵逸夫说:香港影视行业的未来,掌握在张少杰手中。李嘉诚说:其实,我是在给张少杰打工......第一章投稿1980年1月。香港本岛。东区。柴湾。张少杰手持一叠稿纸,低着头,有点心不在焉的步行。呀——忽然一辆车疾奔,…
  • 香港小亨
    小说《香港小亨》TXT下载
    《香港小亨》 作者:香港大亨 张少杰说:首先,我是一个作家! 黄沾说:张少杰填词作曲也很有天赋。 徐克说:他写的剧本本本经典,在香港导演圈子,张少杰的剧本永远是最抢手的。 邵逸夫说:香港影视行业的未来,掌握在张少杰手中。 李嘉诚说:其实,我是在给张少杰打工 第一章投稿 1980年1月。 香…
  • 王晓雷品味武侠
    男主女主是金庸,郭靖,令狐冲的小说是什么
    武侠,中国文化之精粹。王晓雷品味武侠,评鉴武侠。
  • 口号万岁
    口号万岁txt
    北大醉侠孔庆东的闲言妙语——口号万岁作者:孔庆东《口号万岁》:北大醉侠的闲言妙语答客十六问(代序)口号万岁咱中华上国堂堂五千年文明史,随便说个四大发明绕口令什么的,就能把洋鬼子吓得一溜托马斯全旋接后空翻转体3600度。其中标语口号,尤其是咱们国粹中的国粹,专门起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神圣作用。…
  • 从武侠开始当坑王
    武侠从武当开始txt
    这世界上有一种坑,是填不满的。每一个掉下去的人都向外伸出手,不为爬出坑去,只为拉人进来。而这世界上挖坑最多,埋人最深的坑王......就是重生的王明!“挖坑不填这种事,我也不想的......”“啊?你真信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