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野民】的小说是什么?
  • 战争终焉
    男主女主是李冰,索克斯,商裔的小说是什么
    宏伟的王座上,巨人俯视他的子民,“万灵应归于万物。”邪灵,深渊恶魔,大不净者,恐虐神选冠军无限多元宇宙的邪恶军队在集结。战争,战争永不改变。(无毒点,无女主文,无套路。)
  • 庆云仙
    男主女主是邓长生,林怀,鉴渊的小说是什么
    天圆地方的大千世界,禽鸟背负天上云城周游大荒,地上人族在遍地凶物中求存。长生路,始于一只禽鸟,登天白云上,端坐大荒仙!10014848
  • 仙女系战争
    巨大的‘幽灵号’星际mǔ舰在完成空间跳跃以后,又经过了35亿千米的长途飞行。于莱茵王朝历,13834年
    虚空星域。红龙的咆哮,狮鹫集群的破阵突击;手举金色加持黑钛合金能量长枪,骑着重甲独角兽的神圣骑兵攻击方阵。星际母舰,星际战舰,恒星要塞,太空堡垒,行星级反物质湮灭炮。机甲战士,太空攻击机,恒星级战略轰炸机。在七倍重力遗弃星球上面。碳基,硅基,砷基,铁基,硫基,能量体生命,复合基元生命。多种…
  • 乱世杀将
    小说《乱世杀将》TXT下载
    肉体毁灭之后的灵魂一次意外的穿越,使得一个普通的宅男变成了三国乱世中一个普通的黄巾贼子乱世之中人命如草芥!你不杀人,人必杀你!身不由己的小宅男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而不得不努力的在乱世大波涛中苦苦挣扎不管你是三国中著名的无敌猛将,又或是智力超群的军师谋士总之想要我小命的,都给我去死!
  • 酋长威武
    秦凡贾美荣《酋长威武》
    开局一只小奶狗,一位加强版李逵般的彪悍未婚妻,一位会变身但弱智的打手,一群穿着兽皮群胯下自带自然风空调的野人部下。如何在蛮荒乱世中开疆拓土,建不世之功!!
  • 造神请遵守基本法
    小说《造神请遵守基本法》TXT下载
    作为一个在中华文明熏陶下长大的穿越者,动用“沙县小吃之神”打退魔兽,请来“袁老之神”击退饥荒,挥舞“秋裤之神”赶走神殿牧师,这画风不太对啊?等一下,我是为什么穿越的?哦,对,我这个基佬是因为“胸部”穿越的能不能重新穿越一回啊?这个理由也太不上得台面了!世界观地图放同名微博了,我的微博链接大…
  • 造神请遵守基本法
    造神请遵守基本法全文免费
    《造神请遵守基本法》作者:数辑算法【完结+番外】作为一个在中华文明熏陶下长大的穿越者,动用“沙县小吃之神”打退魔兽,请来“袁老之神”击退饥荒,挥舞“秋裤之神”赶走神殿牧师,这画风不太对啊?等一下,我是为什么穿越的?哦,对,我这个基佬是因为“胸部”穿越的能不能重新穿越一回啊?这个理由也太不上…
  • 隐之王者
    隐之王全集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现代人穿越回古代,各种装逼摆谱,花式打脸?主人公一出场就霸气侧漏,众人仰慕,翻云覆雨,征服银河系?可我偏偏是苦逼的反穿越,从西周穿到了三百年后的东周,身为贱籍,温饱不继,目不识丁,身染怪病这可怎么办?困,气不馁;达,志不改。若要逆天改命,唯有…
  • 从酋长到球长
    从酋长到球长类似的小说
    陈健的穿越是和别人不同的:都是穿越到古代,但他却只有一身兽皮和一柄石斧。从母系氏族开始,发展并延续一个文明。是分封建国还是郡县一统?是国野之别还是野蛮征服?是百家争鸣还是百圣归一?是一神笃信还是先祖泛信?是血腥积累棉蚕吃人?还是人文关怀空想大同?欲享受文明之幸福,必经历文明之痛苦。死后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