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郭忠】的小说是什么?
  • 烽火襄阳儿女
    郭忠黄淑英《烽火襄阳儿女》
    1944年春天,抗日战争进入第7个年头,郭忠夫妇和他的儿子们,在多次战斗中浴血奋战保家卫国,他们的信仰是;打到日本帝国主义,永远跟着共产党走,解放全中国.........那种血溶于水割舍不断的亲情从始至终贯穿全文在不知不觉中你会泪流满面数十次。
  • 放开那棵蒲公英
    放开那棵蒲公英
    逗比伪学霸男主钟之意×画风清奇yīngyǔ渣女主卢玲第一次见面,钟之意视角:她裤子上有条口子;她手里拿着玩沙铲子;她动作鬼鬼祟祟......所以,这就是你想被我搭讪的方式?想认识我直说嘛。卢玲视角:你就是脸皮厚吧?唉,彼此彼此。备注1.雷,慎入 ̄□ ̄||2.校园向,互相打闹生活欢乐。3.大…
  • 被我抛弃的人登基了[穿书]
    小说《被我抛弃的人登基了[穿书]》TXT下载
    芙萝出身高门之家,母亲是大长公主,父亲是堂堂开国公。金娇玉贵,被人捧在手心上。唯一不妥的是,她的未婚夫是个小可怜皇子,一眼看去,前途无亮的那种。芙萝一挥手,哭哭唧唧,对着小可怜梨花带雨,“我们没有将来的,我不能连累你!”千辛万苦推掉婚约,芙萝正打算养几个小鲜肉犒劳自己,那位传说已经死到边关…
  • 被我抛弃的人登基了(穿书)
    小说《被我抛弃的人登基了(穿书)》TXT下载
    [穿越重生]《被我抛弃的人登基了(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木源(晋江VIP完结) 他被她压在下面,目瞪口呆的看着她望着自己邪笑。 她早已经卸掉了白日里妆容,不过浓艳的美色就放在那里,哪怕脸上的脂粉洗掉了,也弄不掉她这种浓烈的艳色。 哪怕她笑起来的时候,都是摄人心魄。 “真…
  • 被我抛弃的人登基了[穿书]
    小说《被我抛弃的人登基了[穿书]》TXT下载
    晋江VIP2020.5.24完结 总书评数:1307当前被收藏数:2802 芙萝出身高门之家,母亲是大长公主,父亲是堂堂开国公。 金娇玉贵,被人捧在手心上。 唯一不妥的是,她的未婚夫是个小可怜皇子,一眼看去,前途无亮的那种。 芙萝一挥手,哭哭唧唧,对着小可怜梨花带雨,“我们没有将来的,我不…
  • 冷暖自知
    小说《冷暖自知》TXT百度云
    作者:留泅第一章重生屋子里充斥着死亡的气息,却也洋溢着喜悦的味道。宫女们诚惶诚恐,无时无刻不在祈祷着:让床上的人儿醒过来吧!原来的宫女都快杀光了,新来的宫女脸上因为不安而满是菜色。还有一盏茶的功夫,天就要黑了。今天轮到青衣了。她无奈的叹了口气,心道,死就死吧,每天这么担心还不如死了呢!太医…
  • 快穿之伪装圣母
    圣mǔ系统
    不是爽文。不知道甜不甜。日更,有事会请假。圣不圣母我不知道,嘴贱是真的。主角不一定讨喜,轻喷哦。作者沙雕,文笔普通。嗯,主攻主攻主攻。1V1,每个世界女二同一个人。没啥好介绍的,就是快穿小说。第一个世界:伪圣母真冷血攻X假娇弱真心机受(武侠世界已完成)第二个世界:假清纯富家千金攻X伪高冷傲…
  • 大仙奋斗录
    郭兴郭忠《大仙奋斗录》
    一代大仙郭兴的成长历程,郭大仙,郭老魔,久违了。
  • 妃常可爱:舞林萌主降魔计
    漆黑的夜晚,大地已经沉睡,除了阵阵凛冽的风吹过,冷落的郊区寂静无声。时不时的,可以听到风吹树叶的沙沙
    明明心狠手辣、杀伐果断,却顶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骗神骗鬼。有人骂她“卑鄙”她问:“baby?你是在夸人家像婴儿一样粉嫩么?”有人骂她“无耻”她回:"胡说,本王妃可是有一口洁白的小牙,不信你看!"无耻、腹黑的她,被命中注定的煞星,以强大的念力召回古朝。而等待着她的,又是什么?"
  • 妃常可爱:舞林萌主降魔计
    小说《妃常可爱:舞林萌主降魔计》TXT下载
    书名:妃常可爱:舞林萌主降魔计 作者:尛妖儿 明明心狠手辣、杀伐果断,却顶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骗神骗鬼。有人骂她“卑鄙”她问:“baby?你是在夸人家像婴儿一样粉嫩么?”有人骂她“无耻”她回:"胡说,本王妃可是有一口洁白的小牙,不信你看!"无耻、腹黑的她,被命中注定的煞星,以强大的念力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