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郭奉安】的小说是什么?
  • 富贵农门妃
    男主女主是刘青禾,周御锦,李氏的小说是什么
    本是王妃之尊,却错付良人,一杯毒酒丢了性命,再醒来已成农家女。所有重头来过,且看她如何种田经商,用银子砸出个锦绣人生。
  • 困仙缘
    困仙缘txt
    最是回眸,原本只以为擦身而过,谁知竟是千年宿缘。她站在天平的中央,一边是偿还不清的恩,另一边则是牵扯不断的缘。漫天神魔狂舞,尘世繁华如烟,而他要的,只不过是与她并肩而立前尘旧念,究竟锁住了谁的情,又困住了谁的缘?生生世世,他也不过只爱过一人。她以为,那人是谁?
  • 困仙缘
    男主女主是沈青桓,天珏,李广陵的小说是什么
    《困仙缘》完结 作者:紫樨 尾声 二十年前,九王政变,寰帝废兄长而继位。时霜帝炎瑄之子弦引先帝旧部发动政变,诛杀奸臣,兴复先帝旧制。一时之间,四海生平。有祥龙腾空,以证先帝正统。 龙澜国宗宪历二十一年八月初八,宜祭祀,祈福。 于弦太子登基当日,墨泽新帝递来合意,五十年内,双方停战。 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