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郝蓝】的小说是什么?
  • 萌芽的爱恋
    拜张姿雪所赐,葬芸芸午休就梦到赵孰生无中生有的让人可怕!某天,葬芸芸放假在家,结果爸爸告知她,给她定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校园风】这是一个细水长流的故事,且看葬芸芸同学与赵先生的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然后开花结果。——致我们曾经逝去的年华
  • 百里山庄
    小说《百里山庄》TXT下载
    书名:百里山庄作者:聆音阁主魔宫宫主看上正道美少年将其抢回魔宫圈养的故事,先虐后甜。双CP:百里神乐(yue)x华韶百里无伤x南雪歌打酱油CP:谷啸风x翠浓入坑提示:非清水,有虐身强迫囚禁情节,狗血,对此不适应者慎入!内容标签:强取豪夺情有独钟搜索关键字:主角:┃配角:姬千羽、谷啸风、翠浓…
  • 偷心情缘:大神,早上好
    偷心情缘:大神,早上好
    忆梦只是一个小小菜鸟,却为何总是好运连连!游戏的大神星如辰收她入帮,助她练级;游戏的隐藏任务被她获得,受人嫉妒寻缘?听上去唯美的游戏任务完成起来却如此坎坷星如辰大神,我是菜鸟,请你罩我啊!且看原本懦弱,心软,小白花的她,如何从一个女屌丝蜕变成为女神,绽放属于她自己的风华!第一卷,键盘网游现…
  • 我的老婆是蛇仙大人
    我的神蛇大人动漫
    一觉醒来,楚臻在上京赶考的路上被灵源涧的白蛇掳走,并且还成为了她的相公。恰逢妖魔乱世,百鬼横行,天地俱变。楚臻躲在灵源涧每日读书获得奖励。造化功、百宝炼体决、玄天斩仙剑、吞天猿兽终有一日,楚臻从山洞里面走出来,对着身边的白蛇柔声问道:“娘子,你渡九转劫已有数年,为夫很是担心你的安危,且容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