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郑青宇】的小说是什么?
  • 武行江湖
    武林江湖行
    以山海经奇闻异兽为基础的武侠小说。摆脱传统的仙侠幻术和武侠的常规束缚。三主角设定,截然不同的性格和遭遇,情感支线和武功习成,可以由读者自己选择喜欢的主角进行分析。有青龙刑天之类的神话,有各大门派的恩怨,有独裁集权的皇太子,有运筹帷幄的野心家,有不忍现状的起义军,有爽文里开挂经历的少侠,有励…
  • 零和灾难
    零和灾难
    一个游戏,不管多少人参与,总会有输家和赢家之分。不计多少,正负相抵。最后,游戏的总和都为零。公元2037年,患有轻度自闭和社交恐惧症的杜若,一次偶然目睹了一场离奇的群体死亡事件。劫后余生的她,万没料到这只是这个世界翻天覆地,走向颠倒狂乱的开端.而她的人生,也开始了一段匪夷所思的精彩历程。被…
  • 危险迷恋
    危险迷恋全文免费阅读
    双强/卧底缉毒警察x清冷记者在时晚寻写完最后一次日记时,男人宽大的手掌抚上她发顶,眼里藏着她看不懂的动容,“阿寻,一直往前跑,别回头,记住了吗?”终于,搜集完所有证据后,时晚寻逃出生天。可也是那一天,她以为自己永失所爱。尘埃落定后,时晚寻撑着伞,泪水潸然而下,“我来奔赴他的葬礼。”不远处,…
  • 然后迷恋
    然后迷恋免费阅读
    卧底缉毒警察x外软内坚记者1.时晚寻忘不掉人生中最灰暗的场景。男人捏着她的下巴,容色倦漠:“会求人吗?”求生的本能驱使她楚楚可怜地开口:“求求你们放了我”“老大,这女人怎么处理?”阴影晦暗处,男人夹着根烟,燃起猩红的光,口吻随意道:“让她自己选。”随即,一把刀抵在离她喉管半寸的位置,他一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