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郑诚】的小说是什么?
  • 回忆1980
    回忆1980年高考
    郑诚重生到了1980年的高中。一面是困窘的家庭条件,一面是个人感情不顺的大哥,郑诚决心去改变这些。面对人生重启的机会,现实跟梦想的界限在模糊,他能做的就是去过更有意义的生活。新书《从后院到未来2002》。
  • 特别的小普通
    噗通的普通的区别
    陆黎,一个简单普通的女孩,没有显赫的家室,也没有当学霸的潜质,和所有青春期的女孩一样,爱追剧,喜放假,盼食堂有自己的小世界,有自己的好姐妹她不是惊艳时光的美人,却惊艳了郑诚的整个青春
  • 真实案件背后
    小说《真实案件背后》TXT百度云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1987年,我在省城江浒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刑警队任副队长。那年9月,我侦破了一起十分复杂、而且后来还影响了我一生生活的案件。虽然现在的社会状况、犯罪形式、警察的侦查手段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这起案件的侦破过程仍然像电影一样地时常在我面前闪现。一个偶…
  • 好好喜欢你
    你好会我好喜欢
    ★一句话简介:你是这世界上,唯一我想听到的声音郑诚:天不怕地不怕,十八般武艺全会,就是不会说话。好好:人也怕鬼也怕,啥啥不会,啥啥不敢,就只敢跟着郑诚到处乱跑。【关于相遇】11岁的好好,眼看要被凶猛的洪水卷走了,是18岁的特种兵郑诚将她从大树杈上救了下来。20岁的好好,再遇27岁的路人郑诚…
  • 忧伤还是快乐(txt完结)
    小说《忧伤还是快乐(txt完结)》TXT下载
    忧伤还是快乐(完结) 作者:弓长小兵 作者有话要说:终于更完了,结局到底还是快乐的,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 张世全无意中遇见了长的像一位旧友的她,他把她带到了画廊,郑诚因为她长的像他曾经的女友,对她格外关注。 一次意外中,她救了受伤的张世全,张世全对她产生特别的感情。 郑诚与她两人相…
  • 青青的穿越生活
    我要的生活书包网青青
    杜青青穿到了一户贫穷的农村人家,发现随身空间的青青乐了,发誓要让身边的家人过上小康幸福的日子。但是,一个两个的你们怎么回事?我不要谈情说爱,我只要赚钱养家啊......
  • 雾隐瑾瑜
    小说《雾隐瑾瑜》TXT下载
    大渊的摄政王看不起先帝的儿子们很久了,一个都看不起。而那位玄雾阁女少主更是想将秦家人斩尽杀绝。两人都是狼子野心,郎才女貌。只是这两人气场看起来,怎么都像是有着血海深仇。某王:“这个女人不简单,注定是个变数,留不得。这江山怎么说也是我们秦家的,那些小子们不争气,也轮不到外人来插手。”女主:“…
  • 救赎者的工作日常
    田天奥利弗《救赎者的工作日常》
    公元2055年,情感可以转化为能量成为替代能源?天生情感缺失?银行抢劫案被杀?十年后莫名重生?失去的十年记忆代表了什么?常常出现的噩梦又在暗示着什么?懵懂间能以新的身份活下去吗?同事、朋友、男友...这些人可以信任吗?一个又一个的幻境,它们为什么会出现?“我”又为什么会在这里?“我”究竟是…
  • 救赎者的工作日常
    小说《救赎者的工作日常》TXT下载
    救赎者的工作日常 作者:尤加利 公元2045年,地球人类科技飞速发展。 情感转化能量技术,被誉为五十年内人类社会最伟大的发明。 人类的感情:喜、怒、哀、惧、爱、恶、恨,统统可以通过情感转化技术变为能量, 不仅缓解了地球资源日益匮乏的窘状,可为人们增加了一种发泄情感的方式。 比如说,某人…
  • 穿成弃妃后她躺赢了
    “啪”的一声,巴掌又脆又响。“你敢打我?!”樊如姬捂着火辣辣的脸颊,怒瞪着眼前这个该死的女人。顾一瑾
    本文又名《爷,你家娘子见鬼了!》穿越到古代,能见到阿飘是一种什么体验?顾一瑾开始以为阿飘是很可怕,但没想到阿飘也可以成为她的金手指。姑子要算计她,阿飘来报信,她将计就计。婆婆讨厌她,阿飘给她出谋划策,气得婆婆拿她没办法。夫君不爱她,阿飘提议她换一个。结果夫君在她身边一站,所有阿飘都消失无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