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邓晨】的小说是什么?
  • 最狂战兵
    战兵苏狂免费阅读
    军人,醉卧沙场又何妨!马革裹尸又如何!活为民!死为国!血染红旗护山河!战斗吧——燃烧吧——疯狂吧——
  • 怪物闹魔兽
    怪物闹魔shòu
    “他是个影响时间线的家伙”诺兹多姆“他是个毁了我的计划的混蛋”奥妮克希亚“他是个神奇的家伙,真的”瓦里安·乌瑞恩“我只想研究他的召唤法术”吉安娜“我我对于艾泽拉斯只是个过客”邓晨
  • 生化危机之惊变
    男主女主是邓晨,艾拉,杰克的小说是什么
    大自然赠与你的,你不善加利用,迟早有一天他会收回去你的一切。
  • 矢结
    穆雪刘秀《矢结》
    西汉末年,豪强割据,农民起义。神医之女穆雪,父亲离奇被杀,紧急逃亡与竹马分离,被将军救下,跟随东汉开国皇帝刘秀,伐王莽,平河北,斗刘玄,讨群雄,收赤眉,安天下,实现大汉中兴。时势造就真英雄,少年少女皆豪杰。群雄四起,竞争太激烈~少年英雄纵马前来相救:“穆雪是我耿弇的妻子,上谷铁骑兵的女主人…
  • 元撼天穹
    小说《元撼天穹》TXT下载
    神元一道,引无数人为之向往倾倒,但千百年来无人能及,然现一少年,夺国冠,入教派,闯大陆,毁族救亲,抗黑族,成神元,震撼天穹!
  • 汉天子
    汉天子txt下载 电子书免费
    西汉末年,王莽篡位,天下大乱,有一布衣,拔剑乱世中。他运筹帷幄,辗转征伐九万里,剑锋所指,敢令八百诸侯。他东征西讨,荡平割据军阀,克定天下。他以柔治天下,励精图治,天下英才,尽归其麾下。他叫刘秀,东汉第一个皇帝。“这皇座,只能我来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汉天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汉天子
    小说《汉天子》TXT下载
    [穿越重生]《汉天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六道(红薯网) 陌鄢和郭悠然都有听懂刘秀的话外之音,皆仰面而笑。 笑着笑着,陌鄢突然止住笑声,手指夜空,问道:“那是什么?”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刘秀和郭悠然举目望去,只见一条长长的黄色光彩划破夜空。 “陨星?”郭悠然喃喃说道。 刘秀也是…
  • 末世来袭:氪金大佬总想养我
    男主女主是傅斯扬,夏薇薇,蒋坚的小说是什么
    唐蜜从不谈恋爱,二十多年母胎单身,总在游戏里称霸一方,自称绝地苟王。没曾想一朝失足,惹上不该惹的人,至此以后某个氪金大佬总想变着花样的养她。傅斯扬:“你跟我啊,我可以保证你的安全。”唐蜜:“笑话,姑奶奶绝地苟王,锦鲤小王子,需要你保护?”傅斯扬:“我可以给你很多很多钱。”唐蜜:“贫者不受嗟…
  • 最强反派扶持系统
    最强反派扶持系统小说
    苏乾获得了「反派扶持系统」,从此走上了一条死磕主角,扶持反派的成长道路。代表反派,就必须要打到一切主角们。毕竟虐主一时爽,一直虐主一直爽!麒麟断浪:振兴断家,统一天下!教皇比比东:有了您的加入,胜利必将属于武魂殿。药皇韩枫:什么萧炎,我才是炎帝!永远的叶坤:苏乾,诸天万界我将和你不死不休!
  • 大汉光武
    小说《大汉光武》TXT下载
    国风VIP19.09.20完结 少年刘秀与好朋友严光等人去长安求学,看到皇家车队出行,执金吾将军列于车队之前开路。忽然心生感慨,“仕宦当作执金吾,娶妻当得阴丽华。”此语传出,一时被周围亲朋所笑,都道刘秀是在做白日梦,然而好朋友严光却认为,人生不能没有梦想梦想总是要有的,一旦实现了呢? 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