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道祖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开局挑战道祖
    男主女主是叶辰,帝俊,东皇太的小说是什么
    叶辰穿越来到洪荒世界,开局成为先天神灵,出现在紫霄宫内。激发神级选择系统,只要选择,就能无敌!正逢道祖鸿钧第一次讲道。神级系统却要让他在诸多先天神灵面前,挑战道祖。看着道祖一脸微笑的凝视着自己。叶辰表示,这是要迎难而上呢,还是迎难而上!他感觉自己有种深深的忧伤!
  • 洪荒:开局一个圣人蒲团
    洪荒开局三千蒲团
    穿越洪荒世界,成为杨眉老祖的徒弟,并且激活了大道系统。开局一个圣人蒲团。杨眉老祖:“吾徒玄天,有圣人之资!”鸿钧道祖:“吾掌天道运转,门下天道六圣”杨眉老祖:“别吹了,吾大道一脉,只玄天徒儿一人,可败你天道六圣。”鸿钧老祖:“”(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西游:开局收了孙悟空当徒弟
    男主女主是孙悟空,陆展,金蝉子的小说是什么
    陆展穿越到姜子牙封神之神,机缘机会之下被封扫把星,而后觉醒系统每扫一小时地便可获得万年修为,千年之中,陆展任劳任怨的扫地获得海量修为,不甘平凡继而选择搅动...
  •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洪荒之万界打手群 小说
    群里响起一声:叮~恭喜萌新某某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瞬间,老子、原始、通天等管理员冒泡并@某某:“新来的,给你介绍一下,这(@道祖鸿钧)是我们的群主,仙道之祖、众圣之师、万法之源的洪荒道祖鸿钧,不谢。”鸿钧(猪脚冒泡):“......”(表面矜持,心里狂应。)女娲、后土、月神常羲等洪…
  • 洪荒:我徒儿真的太强悍了
    小说《洪荒:我徒儿真的太强悍了》TXT百度云
    楚风穿越到了洪荒世界,悲催的是觉醒了一个坑比系统,只要收够五个天赋异禀的弟子,便能一朝闻道,成就大道圣人境界。可惜的是,来到洪荒世界三千万年,亲眼目睹开天量劫,这也才收了两名弟子。大弟子,剑道天赋卓越,乃是剑之魔神。二弟子,影魔之子,可与影子互换位置,凝练千万暗影作战。三弟子,倒是没什么特…
  • 我在洪荒世界收房租
    小说《我在洪荒世界收房租》TXT下载
    重生洪荒,秦昊发现他的掌心居然藏着一个世界,里面有天空,大地,日月星辰,还有千万玄铁神魔。然而这个世界成长需要的养分却是秦昊的血液,弄的秦昊经常气血两虚,命在旦夕。为了活下去,秦昊只能拼了命的补身体。但坐吃山空,地主家的余粮也不多了。无奈之下,秦昊只能在洪荒大地做起了包租公。为了收租,秦昊…
  • 妖师鲲鹏传
    妖师鲲鹏全本
    一个现代人穿越时空来到了洪荒时期,不料他竟然成了大反派人物妖师鲲鹏,为了能够得道成圣,从而所进行的诸多算计,最终得道成圣的故事.10076558
  • 洪荒:开局成就人族大帝
    洪荒开局大帝免费
    姜恒穿越到洪荒世界!开局就是老子成圣后在人族讲道!对修炼一无所知的姜恒,只能抓耳挠腮,表示完全听不懂!幸有系统相助,姜恒在人族开创遮天帝法!从此以后,人族走上了一条截然不同的强大之路!拳打巫族,脚踩妖族,硬刚圣人!姜恒表示,洪荒世界,人族说的算!
  • 洪荒:我和鸿钧的关系被曝光了!
    苏云李白《洪荒:我和鸿钧的关系被曝光了!》
    灵气复苏,神话归来。全球进入神祇时代,但凡拥有灵根,就能踏上修行,成为移山倒海、手摘星辰的大修士,堪比道祖、魔祖,与神话比肩。一家四口,唯独苏云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于是一家人为了追寻神话,将苏云寄宿在一家香火鼎盛的道观,希冀他一生平安渡过,然而没过多久,道馆内门徒四散,追寻道祖,搬空了道院…
  • 洪荒:我有一卷无字天书
    洪荒我有一卷无字天书一字天书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洪荒大陆上,一座名不见经传的小山之上,却有无数大神趋之若鹜。玄清:哎,人怕出名猪怕壮啊,贫道躲在这里,你们也能找到!鸿钧:徒儿啊,只要你能补全造化玉碟上的三千大道符文,贫道愿意以三件至宝相赠!元始天尊:雾,不是说诛仙剑阵非四圣不可破吗?为何我们四圣都破不了?通天教主: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