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迪古】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帝王歌
    小说《[穿越]帝王歌》TXT下载
    《帝王歌》作者:妖姬脸神秘步摇,牵动一场八百年的轮回坑爹穿越,沦为俘虏,几番逃跑,却依然逃不出可怕大叔的掌心。俘虏的命运,无非有二:死和不死不活。带着来自现代的灵魂,颜歌宛怎会认命等死,她要好好活着。凭着几分聪慧与狡黠,她能否在遍地荆棘的世道,为自己赢来尊重与珍重?作者自定义标签:包子、帝…
  • 帝王歌
    帝王歌
    作者:绾夫人作品简介:是前世的注定,还是这一世的劫难。芳华年代,她享受着平凡快乐的大三生活,爱历史,爱海贼王,爱八卦然而一朝失足入梦,跌入一个永远也无法逃出的梦境。梦醒时分,她成了北宋末年一个八岁帝姬,帝姬?貌似尊荣的身份!半月之后,便发生了历史上著名的靖康之乱,慌忙逃亡之中她遇见了一代女…
  • [穿越]帝王歌
    小说《[穿越]帝王歌》TXT下载
    《帝王歌》作者:妖姬脸 神秘步摇,牵动一场八百年的轮回 坑爹穿越,沦为俘虏,几番逃跑,却依然逃不出可怕大叔的掌心。 俘虏的命运,无非有二:死和不死不活。 带着来自现代的灵魂,颜歌宛怎会认命等死,她要好好活着。 凭着几分聪慧与狡黠,她能否在遍地荆棘的世道,为自己赢来尊重与珍重? 作者自…
  • 北风胡马
    北是胡萝北的北
    女主人公在初次问鼎中原的金国找寻亲人的过程中,不仅出人头地,也收获了一份意外的穿越之恋。然而,凡肉眼所见,皆非实相本文的男性人物形象代表历史,女性人物形象代表文化。以饮食男女为表现形式的本故事意在探析汉文化的传播和东亚汉文化圈的形成过程;及以道家思想为主体的汉文化对中国各民族间的融合的促进…
  • 无双谣
    岳云颜亮《无双谣》
    借秦明首卷语:历史为骨,艺术为翼;中华文化,弘扬百世。纵观古今,每逢乱世,能人异士辈出。两个天选少年,一个学了上古奇术鬼谷,一个学了无上内功霸王气。奈何天无二日,本书借北宋末年那个纷争不休的乱世与读者一起论证何谓天道无双。
  • 鹰雁搏
    男主女主是天祚,萧奉先,赵良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马中马上卷第一章敢冲九霄搏雁阵不做燕雀掠地飞虎斯“叽”的一声啸叫,从天祚帝的臂弯处,唰地腾空而起。于此同时,响起秃儿令其回返的指令。那是从揪得如同鸡屁眼子厚重的唇里发出的极短促而又尖利的哨音。这刺耳的哨音,像无形的鞭子,抽打着虎斯。虎斯仄楞两下翅膀,几乎依令迫降下来,但最终还是摆脱了…
  • 超时空狂想曲
    超时空狂想曲
    【收藏的老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 白绫祭(txt完结)
    小说《白绫祭(txt完结)》TXT下载
    白绫祭 作者:唐小宁 “还不走??!!走啊!”杨文的嘴脸因为激动而变得扭曲,他几乎是用喊的出来。旁边的阿朱似乎也被这样的杨文吓坏了,只见她坐在地上,慑慑发抖。 “你”我想说要走一起走,可却被打到旁边的闪电吓得说不出口了。只见那闪电一下去,那地上的石头转眼就不见了! “小心!”一道闪…
  • 斗龙战士之圣灵族的故事
    小说《斗龙战士之圣灵族的故事》TXT下载
    故事是讲在斗龙战士打败灭世屠龙后就回归正常生活,但在阿莱达那里,太古教授发现六大宝贝龙还活着,可地址却不在地球和龙源纪,而是在比龙武族更神秘......
  • 妖尾之无之法师
    小说《妖尾之无之法师》TXT百度云
    穿越到妖尾世界,获得了重生的机会,意外发现自己的天赋不同于常人前世的屈辱,他发誓这辈子永不再犯他坐上属于自己的冰封王座,拿起等候多时的深渊权杖这一次,刀从何处落下?(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