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迪亚波罗】的小说是什么?
  • 极恶龙君
    小说《极恶龙君》TXT下载
    “毁灭之龙要来了!那条残暴的龙君要带领着他的仆从,占领我们的土地,奴役我们的妻儿”一座屹立于江畔的城市中,一条还未证实的消息突然传来,贵族,学者,工人,平民所有的人都因为这条消息而惶惶不可终日因为他们成了那位龙君的敌人,而关于那条龙的传闻太多了,秩序的践踏者,毁灭的代行者,屠戮贵族的刽子手…
  • 出生就被包养的龙
    女主出生被调包的小说
    “小龙龙,姐姐好不好看?”温柔得让龙感觉心都要暖化的声音在耳旁响起,刚刚出生的雏龙迷迷糊糊地看着眼前这位气质温婉端庄圣洁,姿容绝世的天使大姐姐。“好看。”仍旧没有适应环境,脑袋昏昏沉沉想睡觉的雏龙在懵懵懂懂依地点头。“那姐姐当你的妻子,好不好?”“!?”有这种好事?主动送上门的老婆?雏龙立…
  • 出生就被包养的龙
    迪亚波罗奥菲莉雅《出生就被包养的龙》
    起点VIP20210804完结 “小龙,姐姐好不好看?” 温柔得让雏龙感觉心都要暖化的声音在耳旁响起,刚刚出生的雏龙迷迷糊糊地看着眼前这位气质温婉,端庄圣洁,姿容绝世的天使大姐姐。 “好看。” 仍旧没有适应环境,脑袋昏昏沉沉想睡觉的雏龙懵懵懂懂地点头。 “那你以后跟着姐姐,好不好?” “!…
  • [综漫]热情老板绝不轻易狗带 [金推]
    迪亚波罗罗波《[综漫]热情老板绝不轻易gǒu带 [金推]》
    晋江VIP2020012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240 迪亚波罗(穿越前)作为一个现充,有妻有子,有房有车,从没想过要穿越, 然而有的时候命运这种东西就是如此奇妙,他穿了,不但穿了,还穿成了个歪国人, 更要命的是,穿越之后的幸运值为负。 即使如此,我迪亚波罗也绝不认输,我是绝对不会轻易狗带…
  • [jojo]屑老板再就业指南
    小说《[jojo]屑老板再就业指南》TXT百度云
    在无限循环的死亡中终于明白自己无法达到真实的迪亚波罗开启了二周目,从而继续自己作为屑老板的职业生涯。“我现在拥有的一切,是我剪断自己的过去后,由命运向我呈献上来的贡品啊。”注:老板是真的屑,童叟无欺如假包换去医院都能开出来十八页证明的屑。全员ALL老板,买股文,私设成山+时间线混乱为剧情服…
  • 无敌的恶魔果实能力者
    恶魔果实能力无效化
    赢定了,当我知道我的金手指是什么的时候。“当我吃下这颗恶魔果实的时候,我将再也不是凡人,人世间的情欲我全部都要!”我已经~high到不行!——穿越文,主恶魔果实开发时间果实的柱灭之刃——手术果实的漆黑子弹——烧烧果实的斩赤——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 斗罗之元素守护者
    元素守护者金蛋
    斗罗之元素守护者又名人在斗罗已成七神身为保底人的迪亚波罗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武魂觉醒的时候居然觉醒了个国际象棋的棋子!此世唐三大师并起,我虽无意逐鹿,却知苍生苦楚
  • 迪亚波罗还不想狗带
    迪亚波罗托比欧《迪亚波罗还不想gǒu带》
    《迪亚波罗还不想狗带》作者:我觉得今晚渡劫没问题,主角:承太郎乔鲁诺阿帕基纳兰迦斯皮德小说简介小说简介:“摩西摩西!承太郎么?我和您实名举报,一个叫迪亚波罗的杀死了波鲁那雷夫!不用谢,
  • 我成了暗黑破坏神
    男主女主是迪亚波罗,塔格奥,艾尔的小说是什么
    王之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为了大菠萝,没错就是你知道的那个大菠萝。擦!手机呢?发个朋友圈先!不过不对啊,难道我要一次次的被人封印,一次次的复活,陷入那无聊的无尽的战争之中?这怎么可以!我就是我,有文化的大菠萝!我为地狱代言!(本书只根据游戏暗黑2加上作者自己脑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成了暗黑…
  • 暗黑年轮之战争
    暗黑年轮之战争
    风之大陆的人类与暗黑三魔神的战争持续了千年,在地球上五大特殊人类种族的帮助下,风之大陆的人类成功的封印了两大魔神,然而第三魔神却发起了另一场战争,毁灭了地球上五大奇特种族的族群,地五族残存的幸存者们陆续前往风之大陆,与三大魔神开始了新的战争!但是他们没有料到,这一切的背后却是一个更大的阴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