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迈克戴】的小说是什么?
  • [综]忍界开始的荷尔蒙果实能力者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木朔,雷影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1210完结 因为主神碎片,魂穿忍界的猿飞彻,终于继承了上一代轮回者的个人空间。 嗯,看看都有什么遗产:T病毒、超神水、替身之箭,死亡率太高,不敢用。 葵花宝典、大乾武经道经(阳神删改版)、死灵之书(克苏鲁版),非疯既残,不敢练。 天晶剑、雷神之锤、筋斗云(龙珠版),人品…
  • 忍界开始的荷尔蒙果实能力者
    忍界开始的荷尔蒙果实能力者
    因为主神碎片,魂穿忍界的猿飞彻,终于继承了上一代轮回者的个人空间。嗯,看看都有什么遗产:T病毒、超神水、替身之箭,死亡率太高,不敢用。葵花宝典、大乾武经道经(阳神删改版)、死灵之书(克苏鲁版),非疯既残,不敢练。天晶剑、雷神之锤、筋斗云(龙珠版),人品不达标,不能用。“所以,我只有这一个荷…
  • 火影之无限通关
    男主女主是阿斯玛,卡卡,迈克戴的小说是什么
    念叨着此生无悔入火影,来世愿往木叶村的苍叶,他的心愿被满足了。可正如叶公好龙一般,一切只是口头说说还好,真正来到这个危险的世界苍叶心中只剩下无尽的恐慌,幸亏穿越者的标配他也有,超级玛丽,元气骑士每通关一款游戏,他都能获得能力和道具奖励,君临忍界顶点好似也不那么困难。
  • 我的火影对话游戏
    我的火影对话游戏
    火影不是一个热血格斗番吗?怎么到我这就变成了一个对话游戏啊?自动挂机的火影游戏你值得拥有。
  • 火影之神树降临
    火影之推神降临小说
    地球大龄宅男,带着建木与造化玉碟碎片结合而成的神树之种穿越火影,成为纲手的弟弟,千手一族的的少族长:千手绳树!靠着神树之种的造化特性,自创声望系统,可吸收愿力兑换现实中的任何事物!在激活木遁之后,兑换大筒木一族的各种血继限界,最終超越辉夜姬,一统忍界,成为不死不灭的存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开局,奈良家的狼崽子
    男主女主是叶仓,迈克戴,青田奈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是奈良家与犬冢家混血儿的狼牙,天生身具祖安怒兽与阴影之力。生在人命如草芥的第三次忍界大战时期的他,为了能够苟住小命,默默的开始了自己的‘苟且偷生’生涯!
  • 火影之千手橙水
    男主女主是木朔,宇智波,火影的小说是什么
    携带口袋妖怪系统穿越到火影成为二代火影之孙千手橙水,这一世,橙水不想搞事情,不想当反派,不想默默发展搞势力,只愿谱写一本自己的豪杰忍者传!解放胡帕对阵六道佩恩;甲贺忍蛙和蛤蟆文太谁是第一蛤蟆;海皇牙和矶怃谁是海上霸主;看橙水如何战尽千关,成为真正的豪杰!ps:书群qq:133704493
  • 火影里的养成系统
    火影中的养成系统
    百机演,风云涌,猩红通天际。绯流琥,乍惊霆,冷茫挥毫起。近松众,剧中舞,命魂渐迷离。轻勾慢挑抹复划,飞花影里醉思忆。主角非蝎,变身,百合嫁人单身看你们的意思。注:根据投票结果,现在已经确认是百合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美漫系统
    火影之系统耽美小说
    【A级签约作品:火影之美漫系统】穿越火影附送金手指美漫系统,从此宇智波天过上不一样幸福生活。“写轮眼、轮回眼、转生眼很厉害吗?比得上美漫系统无限宝石和DC沙赞+雷神索尔的力量吗?”“赤砂蝎你的傀儡术很厉害吗?比得上哨兵机器人那样能复制CKL属性和血继限界的能力吗?”“宇智波鼬你很叼吗?我用…
  • 反转之凯皇他爹
    男主女主是秦寿,塔兹米,欧卡的小说是什么
    一切的反转从火影开始......火影办公室,三代透过玻璃窗向外看去,心中感慨万千,这些年来木叶发生了太多事情了,金色闪光的背叛,日向一族的被灭,千手一族的阴谋.....一件件一桩桩好像历历在目。“如果当时没有遇到他的话,也许很多人的命运都会不同吧?”遥望着窗外的景物,三代感慨的想道。“团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