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达科特】的小说是什么?
  • 战天录
    战天录txt全文下载
    一出生就受到众神的恩宠,身怀光明之力元素之力战神之力的战龙帝国二王子会在看似安宁实则危机重重的玄天大6活出一份怎样的精彩!作为棋子又如何?我命由我不由天!看我怎样逆天改命成为大6的主宰!
  • 终身制小兵
    雷恩拉德斯《终身制小兵》
    特种兵林雷在一次执行特殊的任务过程中,不幸遇险,灵魂穿越到一个未知的世界(冷兵器时代),附身于刚刚自杀不久的小兵身上,并且融合了小兵残缺的记忆影像。雷恩.格林,卡斯特帝国的唯一的一个终身职业制的小兵,开启了帝国终身职业小兵的‘荣誉’称号的先河,也是这个世界各大帝国历史上唯一的一个世袭贵族是…
  • 战天录
    男主女主是查理,尼娜,艾拉的小说是什么
    《战天录》完结 作者:何不正 玄天大陆最终也没有该名成战龙大陆,但是大陆已经过去了很多代,可是不论什么时候什么地位什么种族的人都不敢给自己的孩子取名查理,这个名字已经成为大陆所有种族被供奉的名字,它代表了一个时代,一个力量的极致,成为了无所不能的代表。
  • 帝国小兵
    雷恩尤利娅《帝国小兵》
    特种兵元朗在一次执行特殊的任务过程中,不幸遇险,灵魂穿越到一个未知的世界(冷兵器时代),附身于刚刚自杀不久的小兵身上,并且融合了小兵残缺的记忆影像。雷恩.格林,卡斯特帝国的唯一的一个终身职业制的小兵,开启了帝国终身职业小兵的‘荣誉’称号的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