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辰煜】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王爷俏王妃
    一品灵妃 腹黑王爷
    她,被师父怂恿到大唐盗宝;女扮男装的她意外掉落在漫天黄沙中;从此,军营因为她的加入而乌烟瘴气,整蛊他人成了她的乐趣;无奈却遇上了腹黑大灰狼,处处制造两人断袖之嫌班师回京,皇帝追着她喊闺女,太子追着她当太子妃当所有的真相开始揭晓,她,只是他手中的一颗棋?书友群:58126121(即将满员)新…
  • 我有特殊的驯龙技巧
    龙有特殊的报恩技巧
    要搬家了,也没有存稿,所以要请假两天了6.25——6.26秦千戈没有想到一向对父亲恭敬有加的小叔会突然痛下杀手,更没想到族里的全部长老会在他找到的证据面前默不作声。那既然所有人只当他父母应当丧命,所有的事情就由他来动手解决。拼上了性命之后,秦千戈突然发现,自己侥幸没死还意外的拥有了一条龙!…
  • 宫闱家斗:男妃争宠更疯狂
    小说《宫闱家斗:男妃争宠更疯狂》TXT下载
    作者:怜香小荷【由文】☆、囚情极爱1南郡帝京,豪华宫殿,宫门次第打开。三年了,恨了三年的那个男人终于肯见她了,被囚三年的南郡女皇依秋猛一转身,麻利的抽出剑,怒睁双眼,愤凝于剑,她要把那个恨之入骨的男人碎尸万段。依秋女皇做好了准备,准备男人一进来,就无情的刺向他的要害,这一幕她已经在心里演习…
  • 贵族:野蛮丫头VS恶魔美男团
    野蛮丫头vs恶魔美男团下载
    【雪熠宫出品】什么?要我去‘特等班’?那个‘恶魔美男团’?全班都是美男子没有一个女生的班级?只要有女生去就会被捉弄到再也不想回去的班级?算了,豁出去了。什么?房子被银行抵押贷款收走了?马上就要流浪街头了?什么?要跟三个恶魔美男同居?还要当他们的专属女佣?然而微凉因一次意外失去了全部记忆,面…
  • 别慌,学霸老爹和我一起穿越了
    别慌我爹娘和我一起穿越
    学渣风锦一觉醒来成为农家小丫头,圆锥曲线都学不明白,没有任何生存技能。面临着危险境地。幸好学霸老爸也来了!风锦打人很疼,而她老爸全能!美食糕点化妆品炼铁制玻璃造炸药样样都会!贫穷的农家父女,手握灵泉空间,有灵狐白虎为宠物。风锦悠哉悠哉的翘起二郎腿,一边啃老,一边感慨这个世界上的奇葩还挺多的…
  • 卿辰 完结+番外
    小说《卿辰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201226完结 因为翻了一本古书,机缘巧合下穿越到另一个世界,无意中,却发现自己欠了这个世界的人太多太多。一直想着怎么回去,也让人产生了一些误解,不过,也不是所有的误解换来的都是不好的结局,或许,也能成就爱。 慕夜辰:“我愿为你休妻,为你覆国,我只求,你别走,可好?” 夫君有求,…
  • 快让开!捡到一只面瘫少爷!
    小说《快让开!捡到一只面瘫少爷!》TXT下载
    鱼饼菇凉,性格古灵精怪,经常语出雷人,行为怪异,一群死党个个个性各异,小日子过得无比欢快,直到某天,某面瘫少爷‘从天而降’某人淡定道:“像你这种面部表情过于丰富的人,正缺一个面瘫压压惊。”汗
  • 豪门公子欠调教
    小说《豪门公子欠调教》TXT下载
    《豪门公子欠调教》完结 作者:燕燕 内容扼要: 这本,是比拟质朴的一片文章,不像《凤倾尽天下》那本,有华美的言语,和美好的故事情节,这本书,描绘的,是一个丫鬟的一段和贵族之间的感情。 瑾儿,只是一个丫鬟,很普通,很平凡的一个丫鬟, 她会识字,但是她不懂琴棋书画,不会诗词歌赋。 她很灵巧,…
  • 三界代购王
    小说《三界代购王》TXT下载
    李浩某天忽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中多出了一个神奇的微信,竟然能够连通三界神魔!从此,李浩将代购大业浩浩荡荡地做遍了仙魔两界!用香水,向嫦娥仙子换取仙界能治疗伤口不留疤的凝真露!用PS游戏机,换取杀神白起的绝世武功!跨国代购算什么?能将代购玩转仙魔人三界,才是真正无敌的代购之王!!
  • 叶罗丽精灵梦之云栖云雾
    小说《叶罗丽精灵梦之云栖云雾》TXT下载
    七日之约的结束,星辰兄妹的来到,人类世界的再一次出现威胁。星辰:是你们人类害死了我的家人,我要你们生不如死。星辰兄妹以为是人类害死了他们的家人,星辰兄妹被曼多拉利用,浑然不知,危险一点一点靠近人类世界,人类世界又将会发生什么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