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辰彦】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爱至炽血
    小说《[穿越]爱至炽血》TXT下载
    《爱至炽血》作者:林十一一朝穿越,身边竟然还带着一个拖油瓶,一个宫女一个公主,凭什么世道如此不公?穿越的宗旨难道就是逃婚吗?为什么一直在逃逃逃原本设想好的米虫生活又怎么会和政治阴谋扯上了联系?炎珂:你要是敢死,我便嗜血成魔,倾我一生让天下人为你陪葬,莫夕颜一脚踹飞:青天白日就敢咒老娘死?身…
  • 爱至炽血+番外作者:林十一(腾讯vip2013-08-03完结)
    小说《爱至炽血+番外作者:林十一(腾讯vip2013-08-03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爱至炽血》作者:林十一一朝穿越,身边竟然还带着一个拖油瓶,一个宫女一个公主,凭什么世道如此不公?穿越的宗旨难道就是逃婚吗?为什么一直在逃逃逃原本设想好的米虫生活又怎么会和政治阴谋扯上了联系?炎珂:你要是敢死,我便嗜血…
  • [穿越]爱至炽血
    小说《[穿越]爱至炽血》TXT下载
    《爱至炽血》作者:林十一 一朝穿越,身边竟然还带着一个拖油瓶,一个宫女一个公主,凭什么世道如此不公? 穿越的宗旨难道就是逃婚吗?为什么一直在逃逃逃 原本设想好的米虫生活又怎么会和政治阴谋扯上了联系? 炎珂:你要是敢死,我便嗜血成魔,倾我一生让天下人为你陪葬, 莫夕颜一脚踹飞:青天白日就敢…
  • 爱至炽血
    炽爱小说全文
    一朝穿越,身边竟然还带着一个拖油瓶,一个宫女一个公主,凭什么世道如此不公?穿越的宗旨难道就是逃婚吗?为什么一直在逃逃逃原本设想好的米虫生活又怎么会和政治阴谋扯上了联系?炎珂:你要是敢死,我便嗜血成魔,倾我一生让天下人为你陪葬,莫夕颜一脚踹飞:青天白日就敢咒老娘死?身后两人的夫君默默掩面遁走…
  • 避开的美丽
    完美避开
    避开的美丽作者:花落人间写在正文前面对爱情、婚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有人渴望爱情,渴望组建一个家庭,而梓茉却选择了逃避。对爱情和婚姻,她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抱着怎样一种想法。她相信这世间有真爱,但也清楚得知道其中也有太多由爱情、婚姻带来的痛苦。她思考,迷惘,逃离。她不选择爱,因为她不知该…
  • 避开的美丽
    小说《避开的美丽》TXT下载
    《避开的美丽》晋江新完结文 作者:花落人间 面对爱情、婚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有人渴望爱情,渴望组建一个家庭,而梓茉却选择了逃避。对爱情和婚姻,她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抱着怎样一种想法。她相信这世间有真爱,但也清楚得知道其中也有太多由爱情、婚姻带来的痛苦。她思考,迷惘,逃离。她不选择爱,因…
  • 生生世世,爱恨纠葛
    生生世世,爱恨纠葛
    生生世世,爱恨纠葛(心蝶恋)
  • 你真的是黑粉吗?
    灯下黑小说是真的吗
    ooc警告颜爵x冰璃雪宅女冰璃雪喜欢上了CV心向往之,为了在一众粉丝中脱颖而出被男神注意到,受“好心”网友指点,她反其道而行,开始了每日一黑......
  • 天凌兽陆
    夏轩福伯《天凌shòu陆》
    古战争之后,世界破碎,板块因为充盈的古老灵力,自动分开,又重新衍化成一个个世界。在所有的再世界中,有这样一个世界,这个世界中的主导生灵是——兽。在这个世界里,所有的力量来自于大自然与生俱来的的能力,称之为“源力”——木源,水源,火源,金
  • 御兽模拟:机械生命
    御shòu模拟:机械生命
    许墨穿越到一个诡异的玄幻世界,获得了御兽模拟器。在这光怪陆离的世界里,最后他打破协约,被迫之下进入诡氓山,冥冥之中找到了机械生命体的诡氓十二骑。从此他选择开辟一条新的道路,创造了各种妖兽形态的机械生命体。[恭喜你,创造了未知生命体,域兽模拟系统升级。][你将契约兽培育到最高级,长出九头八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