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车范根】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边缘
    韩娱 渡边麻友
    《韩娱边缘》故事提要——一次意外的事件使李劭深开始另一段生命的旅程,在这个世界又该何去何从?学者?足球运动员?商人?明星?或是···而他的人生又会有怎样的变化?他有着与年龄并不相符的成熟,迷茫的活在自己的孤独之中!在帮助身边的人圆梦的同时,他也走上了自己的人生之旅···不一样的韩娱,敬请期…
  • 大国体育
    体育全国与体育大国的区别
    腾盛得到了一个能购买“天赋”的系统,这些“天赋”都需要用“奥林匹克点数”来购买。但只有让种花家的各项体育运动在国际赛事上获得出色成绩,他才能获得足够多的“奥林匹克点数”来升级天赋!“新任务:世界杯出线!”“任务要求:请帮助中国男足打入世界杯!”“失败惩罚:2002年前无法充气!”####“…
  • 大国体育
    男主女主是吴杰,拜仁,鲁达的小说是什么
    体育的本质就是和平年代的战争!但这是更加文明进步,合理且合法的战争。很多人否认这一点,但他们无法否认竞技体育蕴含着国与国竞争的特殊含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