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路国强】的小说是什么?
  • 婚路遥遥,遇源而安
    婚途遥遥遇源而安紫幽阁
    (本文一对一,双处双洁,暖爱文)18岁的路遥遥成了小城的高考状元。恭贺有之,酸溜溜的也有之。高考状元又怎么了,就老路家那穷N代的家境,想出头,难!直到某一年,路遥遥的身影出现在电视上。她站在某大人物的身后,做同声翻译。黑色的收腰套装,利落干净。精致的妆容,姣好的脸蛋,自信得体,让人移不开眼…
  • 婚路遥遥,遇源而安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贺思源,唐俊,路国强的小说是什么
    《婚路遥遥,遇源而安》作者:花之星宝 (本文一对一,双处双洁,暖爱文) 18岁的路遥遥成了小城的高考状元。 恭贺有之,酸溜溜的也有之。 高考状元又怎么了,就老路家那穷N代的家境,想出头,难! 直到某一年,路遥遥的身影出现在电视上。 她站在某大人物的身后,做同声翻译。 黑色的收腰套装,利落…
  • 七零甜妻太撩人
    穿越七零暖姻缘txt
    “前面那个小哥哥,我有一个恋爱想跟你谈谈~~~”“要谈就谈一辈子。”现代娇娇女莫名穿越到70年代,一脸懵逼原本想包袱款款离开是非之地,结果发现竟然穿越到了姑奶奶身上,这还怎么走?当然是带领全家过上好日子!顺便撩一个帅哥哥,甜甜蜜蜜在一起。外表可萌可甜内里腹黑男主vs武力值强大的蠢萌女主一对…
  • 穿越执子之手
    穿越小说执子之手
    带着上一世的记忆,她转世重生,成为奸臣之后,荣登皇后宝座。洛的皇洛兴业因为误解,将她生生逼离。“路小妖,朕的天下还不需要你路家插上一脚,朝堂的事,你路家今天阻挠,总有一天,朕会让你路家付出代价!”离宫之后,她遇见叶红破,那个总是温婉的对着她笑,用心去爱护她的人,他说:“小妖,和我生个孩子吧…
  • 当顶流花旦穿成肥宅学霸
    当顶流花旦穿成肥宅学霸txt下载
    “没天理啊你们怎么能这么欺负我们家希希!你们看看这遗书,做人怎么能这样啊!”“对于路希希同学的遭遇,我们深感抱歉”“深感抱歉有什么用啊!你们学校倒是给个说法!希希差点就救不回来了啊!”
  • 穿书离婚后我种田去了
    离婚后种田
    预收文《重回1980之小裁缝》求收藏~农业大学刚毕业的路桐,在毕业聚会上喝了点酒,醒来便发现自己穿书了,穿成了一本书里的豪门大佬的炮灰前妻。这会大佬正在跟她离婚,所以她闹自杀威胁,一不小心玩大了,换了路桐来。路桐拿了离婚协议一看,我的妈!分手费一个亿!离,马上离!离完她就去包地包山头种田!…
  • 独家盛宠:早安,呆萌小甜妻
    独家盛宠:早安,呆萌小甜妻
    他是暗夜里的帝王,万人俯首称臣;她只不过是他儿子的老师。却在开学第一天彻底被他缠上了!学校其他老师鄙视她走后门,顾少金口一开,“她是我的女人。”第二天所有人恭恭敬敬。她被坏女人欺负,顾少冷眼一横,让他们全家在Z国无法立足。“我要去相亲。”“不准。”“我要参加明星的首映式!”“不准。”“我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