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赵鉴】的小说是什么?
  • 读心高手混都市
    读心高手混都市
    主人公林文峰遇到妻子劈腿,遭遇车祸却意外拥有读心术,他如何运用读心术赚得第一桶金,又如何从公司底层走向高层,再白手起家创造出一个富可敌国的商业帝国,而后一步步寻得真爱!
  • 锦绣桑园:娘亲要种田
    小女孩扎着两个羊角辫,有些消瘦的脸颊显得下巴越发尖了,真真不如巴掌大的小脸。她站在凳子上,小小的胳膊
    现代刺绣工艺研究员谢子珺附身在北宋末年赵家庄一个小寡妇身上。带着两个拖油瓶,小叔子勾结外人谋夺家产。更加重要的是,谢子珺知道,马上野蛮的金人就要过来了。往南,再往南,先人一步到临安去。精湛的绣工,高人一等的染料,谢子珺要给孩子建一个大大的绣庄。【(乡)$(村)$(小)$(说)$(网)免费提…
  • 妃常嚣张:天骄小厨娘
    小说《妃常嚣张:天骄小厨娘》TXT下载
    这边是和和美美的,但是另外一边好像就不是这样顺利了,妙手跟晨歌回到康城之后,宁霂词还经常跟妙手有过书信的往来。在信中得知宁霂词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妙手也替她感到高兴,她在康城已经一年多了,天天在康城磨着晨歌,是块铁也该融化了,就连盟主山庄上上下下的下人们都将她当做是盟主夫人对待,只不过是差个…
  • 回到明朝去败国
    回到明朝去败国
    别人败家,我败国!别人带着逆天的系统穿越,我带的竟然是一低配的“听说读写”渣系统!坑爹呀,都穿越到明朝了,还特么要学英语?苍天啊,我只是一败家小混混,本想重新做人,你为什么要让我穿越成无敌昏君朱厚照呀(啊,啊,啊),而且还一天不败国,立即死翘翘!!!罢鸟,罢鸟,哭闹没用。让唐伯虎办报纸,李…
  • 江山续
    小说《江山续》TXT下载
    [武侠]《江山如此多娇续》(26集第1章27集第10章)作者:幽幽纵歌[TXT]
  • 江山
    小说《江山》TXT百度云
    [武侠]江山如此多娇 (原著至第25集+续写第26集) 作者:泥人[TXT/UMD/JAR] ...
  • 姒娘
    女主楼姒姒
    上古八大氏族各有各的特殊之处,唯有姒族可以永生,活了千年的姒书一朝变为十岁小萝莉,意外被将军赵赫收养,从此便有了另一个身份:将军府大小姐她旁边的小女孩梳着一个双丫髻,样貌竟然和旁边的女子再无二样,小女孩面无表情,眼神呆滞,步伐也有些僵硬,只是木然的往前走着,莫名有种怪异感,不似一个活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