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赵艺雅】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私秘:早安,总裁大人
    男主女主是兰梦,林逸轩,赵艺雅的小说是什么
    谁说总裁与秘书必须是契约形式开始,男强女弱?谁说总裁与女主必须是灰姑娘的浪漫史,逼良为娼的血泪史?为什么就不能是敌我双方的暴力史,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搞笑史?不是冤家不聚头,男主冰山,女主腹黑,你强我更强!看霸道总裁如何降服高干女,甜宠升级~QQ群:128852209,欢迎各位小主赏脸到访~
  • 绝世奇遇修仙记
    男主女主是叶辉,靖霞,梦琪的小说是什么
    红尘美女如丝缕,轻纱漫掩露白杜,笑傲尘世花丛间,今生当有不丢手。一个奇遇修仙的少年,一只冠绝尘世的圣手,一个个红尘绝世美女,一段段暧昧无边的故事。都市小人物叶辉因为一场离奇的传承,改变了命运,开始牛叉叉的生活!
  • 追爱99计:缠上至尊男神
    追爱99计缠上至尊男神
    夜凉如水。梦千娜睡下没多久。一抹鬼鬼祟祟的身影便潜入了她的房间。她娇小的身子落入结实温暖的胸膛时,她蓦然惊醒,直到鼻端嗅到熟悉的味道,她心中的惊慌才一点一点散去。“颜先森,你是不是上错床了?”无视她的调笑,颜辰希更深的将她揉进怀中。“你的味道,我不会认错!”
  • 贱人无敌
    lol贱人无敌阅读
    《贱人无敌》故事提要——曾经有人这样问过贱人峰:“如果你老婆和你情人同时掉进水里你救哪个?”“救什么救,我早盼这一天了,找过一个!”“那你是要找丰满型的还是找娇小型的?”“找你妹啊,老子还找不会游泳的!”贱人峰原名张丹峰,因为太他妈贱了,因此他被雷温柔的劈了下,穿越了!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
  • 宇宙之恋
    宇宙之恋
    一位拥有无上权威、地位和法力的她,来到人间,意外的遇到了他们,她真的会用一切包括她的生命,来换他们的平安吗?(第一次写,请大家多多支持,有什木意见也都可以提)(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 一代画仙
    男主女主是夏思,夏月,天宗宗的小说是什么
    华夏一代画神夏月,九十九岁逝去,结果穿越到仙侠世界去了,这是一个人人可修仙的世界,每个人出生就会觉醒神魂,别人动不动就是觉醒猛虎,凶兽等,再不济也会觉醒仙剑,法宝等神魂,结果夏月偏偏觉醒一个画笔神魂,在这个世界,觉醒生活类的神魂无异于最底层...
  • 嗜血三公主的复仇使命
    暗黑三公主的复仇使命
    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是每个少女的梦,可她们在小时候,被亲人抛弃,被好朋友背叛,被弄得遍体鳞伤,十年后,她们回来了,找到了自己的仇人,可是,在她们准备复仇的时候,遇到了三个男生,但好像是上天开了个玩笑,..
  • 冰媚复仇公主的恋爱之旅
    小说《冰媚复仇公主的恋爱之旅》TXT下载
    她是英国皇室的公主殿下,蓝发蓝眸便是她生下来的标志。拥有着千万人民的爱戴。十岁便创造了神羽殿,成为了统领黑道的冷血女魔头,娱乐圈中人人宠爱的歌舞明星。15岁的她,创立了跨越世界的第一公司。本应该活泼可爱,与同龄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却受到前所未有的伤害,封闭了心灵。就当她再一次回到家族时,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