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赵灵珠】的小说是什么?
  • 灵珠三界游
    灵珠三界游
    这里有远古洪荒的古老神魔,这里有西方众神并立。诸天万界广阔无垠,昔年截教首徒赵公明之子赵灵珠,因道佛之争遗失三界之中,得天外天奇遇,修的无敌分身,从此仗剑游三界,惊艳绝红尘。
  • 人们说我是魔头
    人们说我是魔头
    玄天大陆广袤无垠。有强大的武者搬山倒海,也有大妖吞吐日月。传闻大周国师一掌天倾,大袖一挥,遮蔽山河九万里;蜀山巅上,独孤剑圣剑叩天门,漠视苍生;也有道门老祖逆乱阴阳,搅乱天机;更有佛门大士拈花一笑,百世轮回。真魔血引,魂穿异界,李衍成为了上阳县李府次子。藏在衣袖里的剑柄悄然滑落于掌中,李衍…
  • 娇娇倚天
    娇娇倚天31节
    第359节??第353章【皇后春娇】“皇上,臣妾要去教公主们读书写字了”马秀英站起来说道。“爱妃,陪朕下两盘棋吧!”张无忌突然的说道。“下棋!?”马秀英倒是一愣,但是没问什么,便陪着张无忌下棋。“下棋跟打江山一样。需要淡定每一步棋都要三思而后行!”张无忌说道。“但是下棋可以重来,打江山就不…
  • 不正经生存指南
    男主女主是周珍儿,千颂伊,方鑫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不正经生存指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肖石头(晋江VIP) 总书评数:1111当前被收藏数:5750营养液数:1704文章积分:67,413,512 陆千千死了 陆千千被安排穿越了 作为广大穿越队伍中的一员,和其他搞事情的前辈不一样,她只想好好的活着,顺便搞点小事 …
  • 烽火淬美人(倚天同人)
    烽火美人泪在线阅读
    1、没死就活下去宋青书闭上眼,迷迷糊糊睡去,耳边隐隐响起几人说话的声音,好像隔得很远,声音细细,时断时续,若有似无:一个年轻男子道,“我瞧瞧宋大哥的伤势。”冰冷的女人声音应道,“猫哭耗子,也不用假慈悲了。”另有一个粗豪的男子声音插话,“我教主顾念着和你掌门人的旧日情分,才给这姓宋的治伤。其…
  • 烽火淬美人(倚天同人)
    男主女主是宋青书,宋青,赵敏的小说是什么
    倚天中第一美人(男)是谁?是宋青书!倚天中第一痴情人是谁?是宋青书!倚天中第一倒霉蛋是谁?还是宋青书!名门侠少,玉面孟尝,曾经前途似锦,却一眼看错了人,用错了情,在情关面前一败涂地,为一个狠心恶毒的女人闹到身败名裂,死于非命。不甘吗?不悔吗?可还有机会涅槃重生?所以此文是被很多人yy过了,…
  • 倚天之峨眉剑圣
    倚天之剑皇txt
    《倚天之峨眉剑圣》故事提要——峨眉派传至灭绝师太,派中女子最多,男弟子不受灭绝喜爱,不得传授上层武功——可是有一个男弟子除外。灭绝师太生性严肃刻板,峨眉山中几乎不见笑声欢语,派中男弟子地位不高,更是不敢随意嬉闹——可是有一名男弟子除外倚天世界,峨眉派身为中土六大门派,却受屈辱最多:孤鸿子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