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赵明昊】的小说是什么?
  • 直播之无敌段子手
    直播段子
    “你知道吗?烧开的水其实是不能喝的”“为什么?”“因为太烫了”“哈哈啊哈哈好好笑,我打赏5000块”楚白穿越到一个没有幽默的世界里,赫然发现最简单的笑话也能让这里的人崇拜不已。那么问题来了,手上有着大量段子、喜剧电影、搞笑漫画的楚白,不大赚一笔都对不起自己。后来当他发现靠幽默赚来的钱居然能…
  • 全才隐婿赵磊林清雅
    小说龙婿许阳林清雅
    学艺十年,隐忍八年,空有一身本事,在别人眼中却是个吃软饭的窝囊废。今日封禁解开,必将掀起无数风云。我是上门女婿,你却没有资格瞧不起。医道、武学、玄术,鉴宝......我不会的,还真不多!
  • 姜太公钓了条鱼
    哪吒姜太公钓鱼二
    上学时,姜漓歌钓到了一条鱼,还是一条人人都艳羡的大鱼。以至于现在:“都怪你,上学的时候不好好教我物理,搞得我现在两眼一抹黑!”宋晚桥两道浓浓的眉毛泛起涟漪,嘴角不经意间弯起。这怎么能怪他?她那么笨,怎么教都教不会,他那个时候想,既然早晚都是他老婆,以后家里电路坏了,他来负责修就好,何必跟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