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赤风】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旗木赤风
    火影之旗木天风
    带着神秘的使命,主角来到了火影的世界木叶41年降临,他的名字是旗木赤风!木叶羁绊;忍者学院;三战风云————————————————————————艾露爱莎:“我们终于成功了!”旗木赤风:“嗯,回家吧。”火影之旗木赤风,求推荐,求收藏!
  • 玄晶女君
    小说《玄晶女君》TXT下载
    小时候,施暖玉喜欢依靠母亲,因为除了母亲,没有人愿意与她亲近。可世事无常,她竟被人从母亲身边偷偷掳走后来,施暖玉喜欢依靠赤风,因为赤风是除了母亲以外,唯一肯对她好的人。可天妒英才,赤风却死在了师弟的刀下再后来,做了狐王的离轩问她:“你一弱女子,本该相夫教子,无忧过活,何苦这般操心劳力打打杀…
  • 蚁王大陆
    蚁王大陆
    蚁王大陆作者:耍酷青蛙在不知明力量的推动下马第和全校师生来到了蚂蚁人的世界——蚁王大陆。在这里马第惊奇的发现只有人类可以使用魔法,马第决定利用自己所掌握的魔法力在蚁王大陆开创属于人类的篇章并且找到回去的路。篇外故事一则更新时间2010103122:12:19字数:1458【场景一】林峰站在…
  • 绝世七小姐
    绝世七小姐渣爷
    凰翔九霄,扶摇直上九万里!黑幕苍穹,她破空而来,势如破竹雷霆万钧!他手臂一挥,淡漠应对,“脏!扔下去喂狗!”死亡森林,她力拔山河挥斥方遒,敌四方豪雄!他怒瞪双眸,沉声呵斥,“欺我夫人者,剁碎喂狗!”她是异世穿越者,横行于世,只为凑集神令穿回现代,胖揍《魔帝妖妃》的渣作者!以表示她穿越进一本…
  • 风运天下
    风运天下
    唤清风,运天下,聚云雨,啸风雷,寒冰雪,动苍穹,惊九霄,命运的坎坷,神之子的传说,让我们唤风运坐九天云霄。
  • 从冷宫皇子开始无敌
    从皇子开始无敌顶点小说
    穿越成大周王朝皇子,却没想到这是一名冷宫皇子。还好。赵乾发现他在游戏中编辑的外挂也一起来了。无上资质、超凡提取、不死之躯凄冷、寂静的冷宫成为了他安静的修炼之地。一步步,成为了黑天子、神朝之主、神秘存在本书又名《从冷宫皇子到无上黑天子》,《我编辑的外挂成真了》。
  • 麒麟圣子
    天宇佳芮《麒麟圣子》
    《麒麟圣子》故事提要——一个对魔法充满好奇的少年和一个神奇的伙伴,在探寻魔法的道路上不断的成长,但是最终的结果一定是他们想要的吗?
  • 麒麟圣子
    小说《麒麟圣子》TXT下载
    《麒麟圣子》完结 作者:光明神主 骄阳似火,如日中天。这条街每天都是人潮涌动,买卖商家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大小商品也是应有尽有。融入其中的人们脸上永远都带着笑容。好一片太平盛世! 就在拥挤的人群中有一个瘦小的身影迅速的躲开周围的人群,快速的向前边移动着,同时嘴里不停的说道:“借光、让一让、…
  • 恶魔艳情录
    恶魔艳情录
    让我痛恨的人,我会挥挥手,有人帮我把他们绑起来扒光衣服扔进太平洋,让我喜欢的女人,我也会挥挥手,有人帮我们把她们绑起来扒光衣服扔到我的床上。这就是恶魔。这个世界存在恶魔,只有聪明的人才会称为恶魔。因为恶魔是出类拔萃的。这个世界也存在种马,因
  • 广袤神州
    小说《广袤神州》TXT下载
    《广袤神州》完结 作者:腾雾之蛇 神州至此写了60多万字,自觉没有多少新意,故事设计较为平淡,人物刻画也显得浅薄,修炼系统杂乱无序,文笔叙述太多赘述。所以此书到此驻笔,权且暂时的终结,若日后有机会续写,此书便当作前传之类,后续开以新书,以更优异的手法展现这片玄奇广袤的浩大神州! 谨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