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贺子睿】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Boss宠妻成瘾
    男主女主是方沛沛,聂辰,齐若颖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慕容晚 简介: 她的极品渣男友一边利用她,一边在国外鬼混,富家女小三儿一个电话把她变成了“王宝钏”! 喝醉酒的她钻进上司的车里,目的地却是Hotel! “送到嘴边的肥肉不吃,就不是男人了,你别后悔!”然后,男人果然很不客气的把这块肥肉吃掉了! 事后,她趁他洗澡时溜之大吉! 刚想…
  • 乖乖就擒沈公子的猫奴妻
    男主女主是叶婧,沈翊,江烨的小说是什么
    谁的青春没有浅浅的淤青谁的伤心能不留苔记他,滨城科技公司太子爷,有钱有颜却从不流连花丛。她,滨城翻译公司的译员,没钱有颜,资深猫奴一枚。八年前,一场偶遇让沈先生成了叶姑娘心里遥不可及的流星。八年后,一次合作让叶姑娘渐渐走进沈先生的心里。婚礼上,沈先生捧着叶姑娘的脸,温情宣誓。叶姑娘以为自己…
  • 看见我
    男主女主是丁闻,刘定宇,云礼的小说是什么
    丁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人替代了。她莫名其妙从世界上消失,朋友、亲人、工作都离她而去。唯有一个少年,在芸芸众生中,始终陪伴在她左右。他陪她拯救受校园暴力迫害的学生、追查初恋情人意外死亡的原因、反击被男友在出租屋杀死而浑身怨气的恶鬼、保护被侵的未成年女孩她在这些事件中,寻找到一条又一条有关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