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贺南昭】的小说是什么?
  • 病娇顾少宠妻上瘾
    病娇顾少宠妻上瘾 小说
    十二年后,他是她命运的旁观者亦是主宰者,他杀了她的妹妹与所爱之人,最后她葬身火场,他却哭红了眼。重来一次,是她先输了心,愿赌服输,即使是无间地狱她也认了。世人皆知,顾家太子爷杀人无数,嗜血残暴,毫无道德底线。可只有林长安见过他因为分不清东南西北而迷茫,因为色盲辨不清红绿灯而气恼,因为吃醋缠…
  • 喜燕归
    男主女主是燕遥,周氏,贺南昭的小说是什么
    她说:若可一世自在安乐,我愿放下前世仇恨老天说:孩子,别傻了,重生就是让你给别人填堵来的,自什么在,安什么乐!她说:你想让我惨死就惨死,想让我满心都是仇恨悲苦的活我就要顺你的意?我偏要在这片充满了凶禽猛兽的林子里活的潇洒,想咬谁一口就咬一口,不想咬人就睡觉!某人翩然而来,他说:若得你倾心相…
  • 薄槿胭脂染
    男主女主是燕遥,周氏,贺南昭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蠢了,死了,刺眼穿心,死的耻辱不甘。重生后没来得及报仇便一头扑入广阔天地之中,眼界宽了,心胸广了,原想就此放了,终是敌不过命数,还是要回归到那污浊的金玉泥潭之中。那便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罢。只是,那..
  • 权臣心尖宠(重生)
    权臣心尖宠重生全文免费阅读
    美强惨的深情权臣男主VS只对男主娇软的清冷女主江蓠死了。身为侯府私生女,她卑微隐忍,却还是被最爱的人送上了一杯毒酒,只因她没有权势,还挡了嫡妹的路。重活到认父归家的那一日,江蓠发誓,这辈子,一定要看仇人一个个饱受锥心之痛,倒在自己跟前。阅读指南:1.男女主青梅竹马,上辈子有误会有遗憾,这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