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贝龙】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贴身美女总裁
    贝龙江寒雪《我的贴身美女总裁》
    女神全都是我的!称霸全球的佣兵皇帝贝龙,回归都市却陷入了粉红修罗场。一个个不同年龄、身份、地位的美女丧心病狂的对他围追堵截死缠烂打,身经百战仍玉洁冰清的他能否从十面埋妇中杀出一条纯洁的血路?【王袍已有《仙警》、《最轮回》、《最唐门》、《盗仙墓》、《万仙之王》、《星河霸血》等九部完本作品,总…
  • 说好的末世呢
    中华大帝国 大肥羊 小说
    手机阅读《说好的末世呢》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重生到了末世降临的半天前,我花光了所有钱,把一切都准备妥了,还顺手干掉了一个光天化日之下调戏良家妇女的恶少!然而,时间到了,末世没来
  • 星海神座
    小说《星海神座》TXT百度云
    我,土地公,跪下叫爸爸!因伤退役的老兵贝龙本想归隐山林当个小村长度过余生,却意外得到了土地公的传承,成为了地球乃至整个星海最后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男神,从此就过上了骄奢淫逸、横行无忌的幸福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海神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班门弄符
    鲁云秦凯《班门弄符》
    【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现代鲁班传人,异界的修真之路(完了?就完了?内容简介就完了?是啊!)①群机关兽群:3316457。欢迎各种白天是教授,晚上是禽兽的兄弟加入,刚清理!②群机关甲群:26686578,欢迎提供各种样式机关甲的兄弟加入,刚清理,人很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班门弄符》还不错的话…
  • 棺中绝密
    地球上有很多故事,也有很多秘密,看得见的,看不见的,埋没的,死去的,人类未知的,就在我们身边,就在这
    人类不是宇宙唯一有智慧的生命!极度危险、隐蔽的地方,藏着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门户。本故事发生在地球表面和阿加尔塔地下长廊的尽头。主人公小九的特殊命运,是从他曾祖父贝仧在山中地宫里,遇到一位神秘星槎人时就注定了的。星槎人等了他上千年,他也为不曾谋面的星槎人家破人亡。为了助星槎人找绝密线索,返回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