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谭芳】的小说是什么?
  • 北鸣正太学院
    小说《北鸣正太学院》TXT下载
    晋江20190916完结 教书育人哪家强,华夏中原找北鸣,试学一月不收任何费用,中原北鸣山高级学院! 舞剑论道哪家强,华夏中原找北鸣,江湖朝廷抢着要,交钱预定都满足不了! 闻名遐迩的办学质量,耳熟能详的院长大名,使中原北鸣山高级学院美誉远扬,成为举世瞩目的学院,成为众多学子向往的学院。 如…
  • 超越恋爱史
    超超的恋爱史
    孟超越胆小懦弱,秦淮教她勇敢。有一天两人共处一室,无任何身体接触,为了企业声誉,秦母逼婚。秦淮有挚爱女友,誓死不从,不料孟母却站在星辰国际顶楼以死相逼。站在楼下熙攘的人群中,局势迫在眉睫。他怒问她:“你为什么要说我上过你?”她弱弱地说:“你你说过,我可以对任何人做卑鄙的事,其中就包括你,你…
  • 重生六零悍妻有空间
    重生空间穿越六零妻
    农业学专家沈依雯带着空间穿越了,原主声名狼藉,作恶多端,手握一把烂牌,她愣是打出个王炸来。人人骂她狼心狗肺,忘恩负义,说她不是亲生的,沈家白养她长大。可大伙眼睁睁看着,从前的“小畜牲”,竟然变成整个老沈家的心头肉,被一大家子捧在手心里,往死宠,往死疼。说好的不共戴天呢?某人:追妻之路长慢慢…
  • 重生八零:小甜妻,狠会撩
    重生八零甜妻狠会
    “沈司御,你生是我的人,死也是我的鬼。”她挑着沈先生的下巴笑意盈盈道:“你的手要是碰了别人,那我就剁了。”被渣男跟好闺蜜背叛,推下水溺亡。来自21世纪的灵魂取代她而活,八十年代家徒四壁家境贫穷,这日子过的有点艰难啊。卖包子,卖药材,开饭店,努力赚钱带领一家人奔上小康,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
  • 辽宁宾馆之最后的王公
    《辽宁宾馆之最后的王公》作者:缪娟【完结】引子(1)“看得多了,有时会觉得不认识镜子里那个人:短发,
    《辽宁宾馆之最后的王公》作者:缪娟【完结】引子(1)“看得多了,有时会觉得不认识镜子里那个人:短发,厚刘海,眉眼颇长,微微上扬,左眼梢一颗小蓝痣,总像要哭了一样。我的肩膀很窄,个子也不高,穿件小T恤就还是个高中生的样子。其实已经二十五岁了。我跟我先生是大学同学,婚后住在沈阳,浑河岸边的一间…
  • 夏天到时你来了
    席皓裴宁俊《夏天到时你来了》
    因一场交通事故,暮杉错过了回国的班机。过马路时又差点被席皓的车撞。阴差阳错间,席皓说会带他回J市,她信他。然,一场高空事故毫无征兆的发生,他......
  • 在疯批大佬的怀里作个妖
    小说《病娇大佬靠抽卡马甲火爆全球》TXT下载
    沈家走失多年的千金找回来了,却是个从乡下来的病秧子,除了漂亮,一无是处,圈内人都等着看她的笑话。重生后,被沈家人宠上天的沈言笑表示,一无是处?那不过是她的伪装罢了。绑定系统后,沈言笑从反派被迫转行当好人,凭借欧皇体质,点亮无数技能,天才学神,国医圣手,科技怪才,世界首富,统统是她!看着那张…
  • 校园FL邪神
    校园fl邪神陨落星辰txt下载
    所谓人不风流枉少年,黑道教父之子入读高中,掀起阵阵血雨腥风的同时还不忘身边的各色美女,面对高贵的班主任,美丽冷傲的校花,清纯可爱的班长,性感火辣的辣妹,他又该如何处理这种让所有男人幸福又头痛的问题?常言道,武力不能解决一切,但他却能以暴力解决!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这更是他的手段!校园内外,…
  • 校园高手-陨落星辰
    陨落星辰小说校园高手
    b嚣张不是错,狂妄不是罪,我本最强,何须在意!校花,名模,御姐,我既喜欢,取来便是!10011159
  • 邪魅少爷
    男主女主是唐羽,黄素素,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玩得不是危险,而是心跳。耍得不是阴谋,而是手段。无赖的标致是不讲道理,流氓的标致是行事癫狂,纨绔的标致是嚣张,那么骄子的标致是挂着羊皮卖狗肉,说一套做一套。打死不偿命,赔本的买卖咱不干,纨绔是一种资本,骄子是一种性格,且看这自以为是的骄子在如此花花世界之中掀起阵阵春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