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谢钊】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娇女有药田
    小说《农门娇女有药田》TXT下载
    谢道韫身怀药田空间,又多才多艺,只想悠闲的过自己的生活。一场意外,让她穿越到了架空王朝的傻子身上,傻子救了隔壁葫芦坳的书生周庭钰,被族人千夫所指。所幸书生周庭钰愿意娶她为妻,谢道韫有些犹豫,我一名多才多艺的穿越女,难道就要开始这盲婚哑嫁的古代生活?等等,葫芦坳,周庭钰,这不是某本架空小说么…
  • 封凌
    封凌小说
    12岁的封凌与16岁的苏懿在归云书院第一次相遇,他们平平常常地爱着,本以为会一帆风顺。可是命运却喜欢安排一些意外,让人迷惑让人退缩,让人看不到本心。“欲倾一生情,解封江河凌”。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 焰火热吻
    小说《焰火热吻》TXT下载
    晋江VIP2020021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903 [年龄差/养成系/双向暗恋] 刑侦大队队长X高智商少女 褚澜川在某个暴雨夜遇到了一位浑身是血的女孩。 女孩不过十三四岁,白裙子上全是血,小兽一般嘤咛地求他:“哥哥,救救我” 他执着把大黑伞,一眼望进女孩眼里的渴求,将人环抱起来的瞬间,…
  • 替女主嫁给反派少帅后
    小说《替女主嫁给反派少帅后》TXT下载
    晋江VIP2019071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6800 【第一章倒叙,不看完全不影响】 苏玩玩穿进了战争年代打脸大女主励志爽文里。 但她是女主...的拖油瓶庶妹,她会死在跟着女主千里奔袭男主的路上,然后吧唧,嗝屁了。 女主作为新时期女性,强烈抗拒嫁给从未谋面的娃娃亲未婚夫霍少帅,不择手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