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谢纪明】的小说是什么?
  • 隐婚成爱秦晚夏
    男主女主是唐瑾谦,顾天诚,唐景轩的小说是什么
    秦晚夏以为她的闪婚老公,除了帅,一无所有!可谁能料到,他竟然是显赫国内外的大名医,上市集团的幕后大老板,还把她宠上了天!恢复记忆之后才知道,她是他藏得最深的珍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
  • 被反派太监攻略中
    男主女主是褚卫,阮明,谢纪明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引褚卫,褚公公。现如今皇帝身侧的执礼大监之一。在最初,也不过是个寂寂无名、任人嗟磨的少儿罢了。在安阳公主本人的记忆里,记录时间的日晷开始迅速回转。那时,他不过刚入宫没多久,去势之后虚弱得很,那叫一个风吹就倒。奈何求生欲极强。安阳也刚好陷入了胎穿几年后的无聊倦怠期,闲得慌。她饭后消食,…
  • 被反派太监攻略中
    男主女主是褚卫,阮明,谢纪明的小说是什么
    《被反派太监攻略中》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24完结 总书评数:1027当前被收藏数:3203 【原名《我对父皇身边的褚公公有想法》,全文完。】 身居高位、侍奉帝王的褚公公从来没有想过,安阳公主向皇帝讨要的生辰礼,是自己。 他眉头一皱,心里一咯噔。 亏了。 所有人都以为被…
  • 被反派太监攻略中
    男主女主是褚卫,阮明,谢纪明的小说是什么
    【原名《我对父皇身边的褚公公有想法》,日更中。】身居高位、侍奉帝王的褚公公从来没有想过,安阳公主向皇帝讨要的生辰礼,是自己。他眉头一皱,心里一咯噔。亏了。所有人都以为被嫡公主收入袖中、落魄了的褚公公,行事作风却愈演愈烈。传闻他面色温润,却生得一副恶毒心肠。无人知,在安阳公主身侧,他贯会伏低…
  • 闪婚急诊,唐医生!
    秦晚夏唐瑾谦小说在线阅读
    三年前,她的眼中只有另一个男人,放肆追求,放肆表白而他只在曾经的时光里听说过三年后,她失去记忆,来到他的身边,成为了她的老婆,他对她照顾有加,细致周到,成为了她的依靠,她的港湾,渐渐走到了她的心中!而敏感的她知道,就这样一个温柔的男人,他的心里却藏着另一个女孩,有着另一段故事,而她似乎永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