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谢爽】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神级抽卡师
    网游之神级抽卡师下载
    你不会赚钱?没有本事?没有才能?都不是问题,只要你有绝对的运气,来这里(bu)能让你,拥有一切,有一切一切切,然后你就能称霸这个世界,想进来这个世界?这个太容易了只要购买一张神奇的魔卡,你说多少钱一张?不贵,一个人的灵魂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抽卡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神仙都是我的粉丝
    粉丝们的神仙
    我直播间的粉丝是一群神仙。财神道;老弟是不是又缺钱了,再给你五千万先花着。太白道;老弟这把上好的仙器,你先拿着凑合用吧。女仙道;老弟人家喜欢上你了,爱你爱的睡不着。于振道;真是拿你
  • 你的惊艳,他的温柔
    林浦和黄菲《你的惊艳,他的温柔》
    一个女孩一生中大抵都会遇到两种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而能携手一生的那个人肯定是让你安心、舒服的。“我养你!”赵美菱一怔,等反应过来后,心里简直甜到发腻。“真的啊?”“当然!”“那我总要”“我养你一辈子。”原来这就是一辈子的承诺,赵美菱毫不犹豫地亲了林浦和的脸颊,这个人就是她一…
  • 我的老师是女妖
    书中的主角也叫苏三,与京剧无关。并且他还是个男生,这里并没有太多的开场白,话不多说进入正题……洪洞县
    天之大,江河湖海不能丈量!美男子苏三帅的不得了!要什么绝世花美男,男人的苏三!不缺女人。//虽说小奶狗千千万,我家苏三最好看。
  • 霸绝星辰
    洪天玄青子《霸绝星辰》
    科技让地球人类走上了真正的文明时代,可是科技的力量却远没有人类想象的强大。当科技的发展进入到瓶颈的时候,古老的修行再次爆发了活力。有了各种高科技技术的辅助,人类的古武修行比之前容易了千百倍。武者,武师,武将,武圣。严格的修行等级被划分出来之后,人类真正进入了科技和古武修行共同发展的年代。
  • 星辰霸主
    星辰霸主txt下载
    修行,无论在任何时代永远不会过时。当高科技辅助修真,当修真与科技齐头并进,人类的征程正式踏入了浩淼的宇宙空间,那看似无法逾越的时间和空间,弹指间便能到达!这是一个科技顶峰的时代,科技已经无法向前,而古老的修真却再次闪耀光芒!这是星辰大帝的时代,他来了!
随机推荐